《深岩銀河(Deep Rock Galactic)》無畏異蟲打法攻略

無畏異蟲除在消滅任務中破壞蟲繭後出現外,也有極小機率作為一種特殊的蟲潮刷新。除火槍、冰炮、切割等少數武器外,仇恨所在的人通常沒有輸出條件,專心躲避攻擊並注意保持其背後有空間,給隊友提供輸出條件即可。

用沒有弱點傷害加成、電或爆炸屬性的輸出手段打殼,破殼後再用弱點傷害加成的武器可以最大化彈藥效率。

威脅最大的跺地攻擊的前搖是發出嚎叫且旁邊會浮起小石頭,範圍很大,仇恨不在自己身上時也要注意遠離躲避。火球會對地形造成破壞,在熔岩之心爆坑有環境傷害。

最好在開闊、平坦、沒有凸起的障礙擋子彈、沒有有害環境(如密林叢原的傷害性植物、黴菌沼澤的毒氣蘑菇、水晶洞穴的放電水晶等)的地形接戰,如果蟲繭旁邊地形很差可以勾引到開闊場景打。

工程可以用平臺槍擴大戰場的面積,或在不同的部分創造連接通路。鑽機可以提前除去場上的障礙物,或挖通一些關鍵點方便走位。

只要尾部在十字鎬蓄力攻擊範圍內就可以造成傷害,非仇恨目標可以謹慎使用(可能會引發跺地)。

《深岩銀河(Deep Rock Galactic)》無畏異蟲打法攻略

偵查的霰彈槍很適合破殼,主武器適合打肉體,手雷都用處不大。仇恨在自己身上時如果隊伍人數較多,還是不要繞後攻擊為好,這樣會讓隊友失去大量攻擊機會。

工程的榴彈除超推進劑外效果很差(核彈傷害也不高還會影響隊友走位),切割可以從任意角度輸出但要注意避免切到隊友,手雷最好對殼使用,也要注意友傷。槍塔不會專注打尾部,很容易浪費很多子彈,難以造成有效輸出。

鑽機火槍雖然熱輻射傷害很高,但很容易被跺地秒殺,非常危險。冰炮一般傷害偏低,冰凍時間很短且仍不能從正面進攻也不享受傷害加成,只能起到打斷攻擊動作的作用。炸藥包可以對無畏的殼造成大量傷害但不要用來打肉體。斧頭有部分傷害是爆炸屬性,打肉體傷害會減小,神經毒素手雷可以造成不低的總傷害並減慢30%的移動速度。

槍手主武器雖沒有弱點傷害加成但DPS不俗,副武器如果點空尖彈可以對肉體造成更高的傷害。雙纜繩可以用來保證打無畏的安全,注意保持離地較遠的距離,在防止被跺地打中的同時降低了被火球打中的可能,不要在無畏吐火球時換向,地形不佳時尤其有用。

來源:遊俠網

《深岩銀河(Deep Rock Galactic)》無畏異蟲打法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