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帝國3 決定版》德國決戰規劃

德國缺少前排,德騎非常脆,在決戰里幾乎只能用來打收割,完全扛不住對手的反騎部隊。

而雙手是一個近戰步兵,價格也很高昂,到達堡壘時代後還需要升級,因此除非打打特定的國家,它的作用十分有限。

有寶貝會認為馬車血厚,但是前面我也講過,馬車需要很多的數量,如果數量少,是扛不住對手的近戰騎兵和散兵的攻擊的。

因此,德國在決戰時,最好像龍騎散一樣玩,利用散兵的射程優勢,然後拉扯陣型,等著對手來沖,然後德騎上去頂對手的馬。這是一個決戰的一個操作細節,最好能編3隊。

《世紀帝國3 決定版/Age of Empires 3: Definitive Edition/933110/策略》德國決戰規劃

即使如此,德國缺少前排依然是一個比較大的問題。因此,在決戰時,你可以出10個xx,然後開個掩護來抗傷害,主要是為了抗遠程輸出,xx開了掩護後還是能夠起到一定的肉盾的效果。

而且一般在決戰的時候,雙方的兵力都是成型了的,刷那幾個xx也不影響你出兵,就800資源而已,它發揮的作用絕對要比5個德騎要高,而且不吃金子。

來源:遊俠網

《世紀帝國3 決定版》德國決戰規劃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