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姑獲鳥紫藤花燼皮膚特效一覽

姑獲鳥典藏皮膚名為:紫藤花燼

價格:原價108,首周88魂玉。

皮膚介紹


劍光如銀月掠過傘劍利落地將惡鬼斬殺,空氣中淡淡的花香彌漫開來羽毛混合著花瓣,輕輕飄落。視野所及卻再未能捕捉那抹紫色的身影,「這把傘劍,保護了很多孩子。」

「救命啊!救命!」

年幼的女孩在山林間沒命地跑著,身後追趕她的是一隻兇猛的惡鬼。女孩慌不擇路,躲到不遠處的花架下企圖逃過一一劫。 就在惡鬼張開血盆大口襲來之際,女孩面前落下了繽紛的花雨一花架 上空突然掠過一道飄逸的身影,剎那間便將惡鬼斬殺。女孩被這場面吸引,一時呆立在原地。

斬殺惡鬼的那人將手里的長劍收入傘中,衣袖蹁躚間伴有花瓣飄落。女孩想看清她的面容,卻被繽紛的紫藤花雨遮住了視線。

「快些 下山去吧。」

說完,她便如剛剛來時那樣,動作極快地消失了。女孩上前想要追上那個美麗的身影,卻發覺她消失的地方,放著一束美麗的紫藤花。

女孩便捧著那束花回到了家中,興奮地向母親講述了自己的經歷。「然後,那個漂亮的身影就這樣『嗖’地一聲」那女孩比劃著,「就不見了。」

「我要把這束花收藏起來,說不定還可以再見到她!」

「那可一定要好好保存起來才行。」她的母親笑道,轉身從櫃中拿出一個有些陳舊的木盒,在她面前打開那里面躺著一束同樣的紫藤花,不過早已乾枯許久。

皮膚特效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姑獲鳥典藏皮膚特效怎麼樣 姑獲鳥紫藤花燼皮膚特效一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