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穗之咲稻姬》神樹除蟲及天返宮通關心得

神樹除蟲

難點在於藍色蟎蟲會在版邊兩頭丟魔法,如果放過藍色蟎蟲爬到版邊會非常難受。

清怪優先級:藍色>紅色>黃色

技能

武技搭配:飛燕、登鯉、其他隨意

羽衣技:風車、飛沖槌、其他隨意

裝備

波狩獵服或波狩獵服+,需要衣服自帶枝魂效果:技能消耗-25%

雙手武器:神樹鏟(需要取得木魄時回復7%技能的枝魂效果)

單手:隨意

打法

需要的操作很簡單,站中間,無限登鯉就好,第3層平臺的蟲子不用管,只要登鯉夠多,就能把其他蟲子的屍體沖到第3層去造成擊落傷害。

版邊兩側的藍色蟎蟲如果已經放過去了,用飛燕快速閃現去清理。

除蟲50波獎勵:撲殺胡桃(單手,自帶小霸體+擊敗敵人提高攻擊力效果),也是天玄宮200-300拿到的撲殺胡桃+解鎖真價需要的道具。

除蟲100波獎勵:神靈樹面具(3個空欄)

這個小遊戲我個人認為就是為了快速刷木魄而存在的。

天返宮

難點在於260層後,怪物防厚,攻高,挨一下大的直接半血沒了,兩下直接重來。烹飪吃好吃飽,加好生命、技力、力量buff是關鍵。

武技:飛燕(脫身的不二法門)、登鯉(對空)、天河(大招秒BOSS)、隨意

羽衣技:飛沖槌(高傷害)、隨意

因為天玄宮80層+後的幾乎怪物都有體勢值(霸體值),所以羽衣技能起到左右的基本只有飛沖槌和繞後這兩個。

請將技能練至15級

開荒

裝備

單手武器:撲殺胡桃+(請解鎖他的真價,非常好的效果。1.擊倒敵人提升攻擊力 2.豬突猛進,攻擊時獲得霸體效果),天玄宮出品

雙手武器:煉蛇鋼叉、或者花紋鋼大玄翁+(261層之前最佳)

服裝:龍狩獵服+(20%幾率自動反彈敵人攻擊)

帽子:真心笠+

面具:小面面具/小面面具+(需要激活真價,受到傷害時,80%幾率消耗木魄忽略傷害)

技能

這次我們需要傷害提升,技力,和吸血效果,推薦如下:

真價強化・單手武器。主線獲得

真價強化・雙手武器。主線獲得

連擊:連續命中多次,傷害提高,最高50%。米的品質味道300+在田地裏獲得

深色:裝備武器屬性1.1倍。主線獲得。

全力一搏:必殺威力+30%。米的品質美觀300+在田地裏獲得

吸精:打到敵人回復7%生命。米的品質數量350+在田地裏獲得

全力全開:技能消耗2倍,傷害增加30%。米的品質味道300+,香味500+在田地裏獲得

吸魂:打到敵人,一定時間內傷害提升15%。米的品質味道150+在田地裏獲得

豬突猛進:攻擊時自身霸體。米的品質數量320、味道320、硬度320獲得。

治癒強化:回復生命效果2倍。米的品質數量470獲得。

打法

對戰BOSS基本操作,主要還是靠天河打,暴擊好幾萬的傷害,飛燕逃跑續命。

當通關一次300後,隨機掉落星魂劍+或者星魂鋤頭+,還有小幾率掉神樹面具+。星魂鋤頭+帶的36%破防效果非常不錯。

金丸鍛造可以合成天階劍+(劇情里斬星魂的半截劍柄自身被折斷的那把),自帶枝魂效果是武器裝備攻擊+600和攻擊連續命中時,暴擊提升20%。目前最強的單手武器。

最強雙手武器是煉蛇鋼叉+,需要3把武器:古鐵鋤頭+,鐵質鋤頭+,大業務鋤頭+,還有一堆生命樹葉,八雲水精,龍神骨,龍神鱗之類的天玄宮特產材料。

如果少了這三個+的武器,金丸那是不會有任何提示的。

《天穗之咲稻姬/Sakuna: Of Rice and Ruin/天穂のサクナヒメ/1356670/動作》神樹除蟲及天返宮通關心得

來源:天穗之咲稻姬吧
作者:cystev《天穗之咲稻姬》神樹除蟲及天返宮通關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