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神殞落》武器裝備搭配推薦

裝備選擇

武器選擇:勇氣長劍(對流血敵人釋放2枚飛彈,傷害約3900-4200 根據武器品質隨機。

德拉茲庫遺產(左鍵必殺給幸運祝福,右鍵必殺給注能祝福,祝福效果在詞典里可查。以下左鍵必殺簡稱LB,右鍵必殺RB。

詞綴選擇:橙裝出生自帶3詞綴,技傷-技能充能-爆傷。其中勇氣長劍可以把技能充能換成流血幾率。

3級打造詞綴選擇爆傷增強,5級打造可選暴擊幾率或技傷,如面板有30-35暴擊,可以選技 傷,反之選暴擊幾率。

護符:萬金油 春哥即可。

詞綴:暴擊 爆傷 全抗,如若有單抗,最好選是氣系。

符記:選擇暴擊底子的綠色符記附魔至橙裝。

詞綴選擇:暴擊,爆傷,長劍傷,技傷。暴擊30-35,可換技能充能。

戒指選擇:【靈氣屬性底子】技傷,長劍傷,暴擊,爆傷。 可選技能充能。

生命石:綁定橙裝,執政官之淚。

旗幟:選擇主動詞綴 暴擊爆傷的詞綴附魔至橙裝。

詞綴選擇:長劍傷,爆傷 必備,其他自選。

強化物

紅系強化物3綁定,橙色1個。

《眾神殞落/Godfall/角色扮演》武器裝備搭配推薦

紅色1個

《眾神殞落/Godfall/角色扮演》武器裝備搭配推薦

藍色1個

《眾神殞落/Godfall/角色扮演》武器裝備搭配推薦

詞綴選擇,長劍傷,技傷,武器充能。 流血機甲可選 對流血敵人傷害增強%。

藍色強化物,選擇有增傷條件的,比如物理傷。

綠色強化物,最好是全抗。

這邊說一下,這遊戲不是魂類遊戲,本質還是刷刷刷的動作遊戲,不要太去專注什麼彈反之類的,沒必要。

起手:插旗,嗑藥,拿滿BUFF,切時停錘,兩輪RB,切劍,LB+RB。

這套在60超凡里,起手打BOSS,至少15W-20W傷害。接下來可以平砍輸出,等長劍技能充能,等CD即可。

來源:遊俠網

《眾神殞落》武器裝備搭配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