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手遊》幫派繁榮度提升方法介紹

天涯明月刀手遊幫派繁榮度怎麼提升?在遊戲內,幫派繁榮度可以簡單的看出一個幫派是不是活躍,那麼怎麼提升幫派活躍度呢?感興趣的玩家們就一起來看看吧。
《天涯明月刀手遊》幫派繁榮度提升方法介紹

天涯明月刀手遊幫派繁榮度怎麼提升

幫派玩法:探秘海河洲

目前遊戲內唯一可以直接增加幫派繁榮度的玩法。幫派幫主可號召幫派眾人探秘海河洲,建設幫派。參與玩法的幫派成員越多獎勵越豐厚。

1、玩法介紹

周末幫派幫主可幫派管理界面上手動開啟該玩法,加入幫派7天以上幫派成員皆可進入位面加入該玩法,採集相應的幫派物資,獲得不同的積分。

2、開啟時間

周末12:00-24:00,每周只可開啟一次

3、玩法地圖

海河洲位面

4、玩法獎勵

1、 開啟20分鍾時,會根據當時的積分給予所有參與玩法的玩家靈犀點獎勵,獲得靈犀狀態的玩家,可通過打坐獲得大量修為。

2、 開啟30分鍾時,玩法結束。會根據當時的積分獎勵幫派相應的繁榮度。

5、玩法提示

1、 整個活動只持續30分鍾,參與的幫眾越多可獲得的幫派繁榮度越多。

2、 每個玩家提交的前十次會有個人獎勵,之後的物資提交只增加玩法積分。

3、 探秘海河洲時的天氣變化將影響玩家參與玩法的遊戲體驗。

當然,除了各個新玩法的開啟,隨著各大幫派的不斷壯大,一些幫派功能也隨之進入玩家們的日常遊戲的玩法之中。

來源:遊俠網

《天涯明月刀手遊 天涯明月刀M 天涯明月刀》幫派繁榮度怎麼提升 幫派繁榮度提升方法介紹_am 52073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