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ball Manager 2021》轉會技巧分享

1、身價100%轉會租借推薦,一定要加上租借,這樣感興趣的俱樂部才多。

2、然後不同意一切轉會報價,不可租借,確保俱樂部略感興趣,如果很感興趣的話,俱樂部會出報價的,這個球員就換不了了,而且報價很久才來,浪費時間。

3、接著就是去感興趣的俱樂部交換球員提出報價,俱樂部不同意就慢慢加錢,加到2.5M基本都同意了,我有一次用多斯桑多斯+2.5換到了哲科 ,可惜那狗日的不去狼堡。

《足球經理2021/Football Manager 2021/1263850/模擬》轉會技巧分享

4、最後簽合同,有時候要帖工資,偶爾對方俱樂部聲望太低會不去。

還有一個是搶人的,可能有人會了。比如切爾西幾乎開檔必簽Sissoko和Neymar,你要和他搶可十次九次輸,這個時候只要簽合同的時候全部最高待遇,100%是來你俱樂部的,然後毀約 ,再報價按普通待遇談判。

來源:遊俠網

《Football Manager 2021》轉會技巧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