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潮之上》公測常見問題FAQ 公測新手須知

《黑潮之下》即將於11月20日公測,官方也發布了常見問題的FAQ,包括開服時間,禮包碼兌換,安裝包大小等等,一起來看看吧!

《黑潮之上》公測常見問題FAQ 公測新手須知

Q:《黑潮之上》公測什麼時間開服?
A:《黑潮之上》將於2020年11月20日開啟公測。為保障接觸者的遊戲體驗,我們將在11月20日上午6:00進行少量伺服器的預開服測試。正式開服時間為11月20日上午10:00!

Q:《黑潮之上》公測什麼時候開啟預下載?

A:預下載將於11月19日中午12:00開啟。

Q:公測對比此前的「集結」測試,在遊戲內容上有怎樣的改動與創新?

A:全新角色加入、大量玩法持續優化,數百抽盲盒券、數萬水滴福利回饋來襲,完成任務人人有份!

【開服活動】
開服活動來襲!數百張盲盒券、上萬水滴、限定時裝,完成任務免費得!
【全新角色】
全新角色加入,共26位異能少女等你搭配!
【全新玩法】
開放「時裝」系統。全新支線任務玩法上線,從支線任務了解更多世界的秘密吧!
【持續優化】
整體養成節奏和數值平衡將進行細節調整。終結技2D動畫可以跳過。角色抽取機率保持原有的高機率,不做下調!
更多全新內容,等待接觸者的發掘!

Q:如何知道機型是否適配?

A:為保障遊戲體驗,對手機機型進行了推薦,具體請移步:「公測機型適配列表」,核對您的手機是否適配。
除推薦機型外,其他大部分機型同樣可以對遊戲進行體驗,個別機型在遊玩期間可能會出現卡頓、發燙等問題,我們對此正在積極優化。

Q:在遊戲中出現錯誤、BUG等怎麼辦?
A:接觸者可以以下途徑反饋和咨詢:
  1)在《黑潮之上》遊戲登錄界面,點擊「反饋」進行問題提交。
  2)添加官方QQ群:833036425、914910564,並私信群管理員「琳」進行私聊反饋。
  3)至《黑潮之上》官方專區【共研計劃】官方貼中回帖,聯系管理員進行反饋和咨詢。或者撥打客服熱線:95163517-333,會有專門的客服人員幫您解決。

為方便我們收集、反饋,請使用以下報錯格式:
遊戲UID:
BUG發生的大致時間:
手機機型:
問題描述:
問題截圖:

Q:如何查看自己的角色編號(UID)?

A:接觸者點擊左上方角色頭像進入角色界面,即可查看編號。
(新帳號需完成主線1-4章節後,開啟點擊頭像-進入角色界面功能。)

Q:獲得兌換碼後,如何進行獎勵兌換?

A:至遊戲內,點擊頭像進入「設置—兌換碼—輸入兌換碼」進行兌換,即可進行兌換。
(新帳號需完成主線1-4章節後,開啟點擊頭像-禮包兌換功能,在通關1-12章節後,方可至郵箱中領取禮包獎勵。)

【注意事項】

1、此次下載包體的首包大小約為1.4G,整體包體大小約為2.1G左右,建議大家預留3-4G的存儲空間,用於安裝遊戲。
2、有任何對遊戲的吐槽、建議,請至《黑潮之上》專區【共研計劃】問題收集貼提交反饋,我們會認真收集並聽取,不斷優化,為接觸者們帶來更好的《黑潮之上》。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