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幻想大陸》新武將潘鳳邢道榮搭配推薦

新武將潘鳳和邢道榮加入我們三幻大舞台也有幾天了,大家現在是如何進行陣容配置的呢?下面就給分享一下這兩個新武將的搭配思路吧!

潘鳳定位:單體鎖定爆發型真傷武將核心技能為怒氣技能和五星技能。一個是鋪墊,一個是高潮。■ 怒氣技能【旋轉風暴】直接鎖定對方攻擊最高的武將,造成210%物理傷害(進階到神將會提升至240%)的同時附帶攻擊力90%的真實傷害!同時會因為吹牛過度造成自身沉默一回合(小小的伏筆)。■ 五星技能【無能狂怒】沉默自己,解除或者驅散沉默後,潘鳳直接回復1000點怒氣,立刻釋放怒氣技能!■ 三星技能:【無雙上將】當敵方任意武將死亡時,恢復我方全體300怒氣值。■ 追擊性輔助技能,擊殺對方武將後,配合荀彧的五星(五火)技能,加快整體回怒,更快讓華佗釋放怒攻,增加清除異常狀態機率。溫馨提示:打天尊特別好用!誰用誰知道。

邢道榮(副c)定位:單體鎖定反傷型坦克武將■ 怒氣技能和三星技能可以鎖定對方攻擊力最高武將的造成造成210%物理傷害(進階到神將會提升至240%)並且同時附加自身防禦力150%的真實傷害同時100%反彈對方攻擊最高武將的傷害。配合潘鳳進行逐個擊破。■ 同時五星技能眩暈自己,解除或者驅散後,邢道榮回復15%最大生命值血量和300怒氣。

輔助武將優先級:

《三國志幻想大陸》新武將潘鳳邢道榮搭配推薦

■ 第一順位:荀彧荀彧三星技能【王佐之才】前2個回合100%為我方武將解除控制(每個武將只能一次),確保潘鳳第一回合可以釋放一次怒攻!(潘鳳作為突擊型武將,加上將魂錄激活的300初始怒氣以及基礎怒氣值+150的無雙戰魂技能,一回合穩定釋放兩次怒攻!)五星技能(五火技能)有效加快全體回怒,保證輸出和奶媽多次怒攻,加強生存和傷害的同時可以更快讓華佗釋放怒攻,增加解除潘鳳、邢道榮異常狀態的機率。■ 第二順位:諸葛亮

《三國志幻想大陸》新武將潘鳳邢道榮搭配推薦

綜上所述,怒氣回復對於潘鳳、邢道榮的鎖定敵方攻擊最高武將擊破非常重要,所以這里需要諸葛亮的怒攻(加快我方全體15%怒氣回復速度)、五星技能(怒氣最高者回怒)、三火、五火增加我方怒氣抗性(最大限度避免降怒)。■ 第三順位:華佗(最好五火)

《三國志幻想大陸》新武將潘鳳邢道榮搭配推薦

怒氣技能【靈桃神技】回血並增加15%最終免傷,保證生存。五星技能【醫者仁心】抬血並增傷20%最終增傷,提供潘鳳,邢道榮傷害。最重要的是!無雙一火技能25%機率(五火後機率提升至70%,盡快五火)的全體清除異常狀態能很好配合潘鳳自我附加沉默狀態並且解除後立刻釋放怒攻的特性,同時配合邢道榮自我附加眩暈狀態並且解除後恢復血量和怒氣的特性。■ 第四順位:魯肅

《三國志幻想大陸》新武將潘鳳邢道榮搭配推薦

看到這里或許你已經發現了,我們整個陣容的定位除了潘鳳、邢道榮,其他武將都是為了配合主C潘鳳的沉默解除滿怒機制。但是單體爆發的同時,在當前版本下,我們也需要考慮到續航能力。特別是潘鳳需要放一號位,開局打出先手。這樣就必須要有魯肅的【結盟】,防止潘鳳被秒。魯肅的技能集攻擊力生命回復,百分比生命回復,單體抬血,傷害分擔於一體,可以極大加強整個陣容的生存能力。■ 最終陣容:陣容核心思路:全員配合潘鳳的沉默解除滿怒機制陣容定位:奶肉奶肉的單點爆發型真傷陣容,有效克制火毒、天象、群雄、蜀突等傷害性陣容。

神兵&將魂錄&戰魂

神兵建議攜帶葫蘆(建議第一順位)、弟弟劍(收割殘血)、弓(補傷害)

如果有和氏璧,則替換弟弟劍。■ 洪荒濟世葫

《三國志幻想大陸》新武將潘鳳邢道榮搭配推薦

洪荒濟世葫提供的清除減益和提高怒攻效果,能很好配合潘鳳自我附加沉默狀態並且解除後立刻釋放怒攻的特性。同時配合邢道榮自我附加眩暈狀態並且解除後恢復血量和怒氣的特性。■ 蒼天帝劍

《三國志幻想大陸》新武將潘鳳邢道榮搭配推薦

蒼天帝劍的攻擊薄弱機制能夠有效配合潘鳳、邢道榮的鎖定敵方攻擊最高武將,並且為我方攻擊最高武將(潘鳳)恢復怒氣。

■ 將魂錄技能:4級【固若金湯】

《三國志幻想大陸》新武將潘鳳邢道榮搭配推薦

4級固若金湯觸發的【堅盾效果】可以清除減益狀態,能同時配合潘鳳邢道榮的技能特效!

■ 戰魂搭配建議:邢道榮:破釜沉舟(兼顧生存和輸出)荀彧:連攜加護(放在前排需要加強生存)華佗:戰意勃發(盡快回復怒氣,釋放怒攻,增加清除異常狀態頻率)諸葛亮:怒焰滅襲(五星後,自身怒氣回復快,控怒很強)潘鳳:爆裂沖擊(單體極限,無雙爆裂附加吸血,以防被對面反彈致死)魯肅:怒焰滅襲(三星後,自身怒氣回復快,控怒很強)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修雅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