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圖之下》白門之戰通關攻略

一、關卡介紹

《鴻圖之下》白門之戰通關攻略

成就星級條件:1.我方剩餘兵力大於30%;2.敵方兵力損失超過50%;3. 上陣1名魏陣營武將

敵方陣容:主將 呂布(騎兵4000兵力),張遼(騎兵4000兵力),槍校尉(槍兵4000兵力)

通關獎勵:木材8000 預備役800

二、通關攻略

《鴻圖之下》白門之戰通關攻略

己方單武將上陣兵力:10000

基礎陣容選擇推薦:主將 劇情曹操(步兵),張繡(槍兵),皇甫嵩(槍兵)

陣型:可選鋒矢陣(前期增傷)/方圓陣(平衡減傷,為扣減敵方總兵力提供時間)

站位推薦:曹操前排二號位,後排三號位皇甫嵩,張繡在前排曹操旁邊

總結:曹操同樣滿足成就條件,因此繼續使用雙槍兵陣容即可。雖然被克制,但主將技能加持也可以打出傷害,並且克制槍校尉,可以穩定削減敵方總兵力。

來源:遊俠網

《鴻圖之下》白門之戰通關攻略 第四章白門之戰怎麼過_am 52138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