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遠征》鬥技大會規則介紹

1、根據主線推關進度的不同,每位玩家在首次進入活動時,會獲得不同的初始積分。

2、本次活動中,可使用的英雄為統一英雄池,不受玩家個人影響。

3、所有英雄統一為神話品階。 等級為300級。


4、所有英雄默認佩戴無強化等級,無種族加成效果的傳說T2裝備。

5、所有英雄默認佩戴30級專屬裝備。

6、所有英雄默認佩戴3件傳說級專屬家具和6件史詩級家具。

7、所有英雄無生命之樹以及艾雅的美德附加屬性以及技能效果,無神器屬性和效果的加成,無羈絆屬性加成。

8、玩家可以在活動界面進行匹配對戰,也可以在切磋界面邀請好友或公會成員進行切磋對戰。

9、對戰開始時,玩家和對手將分別獲得10名隨機英雄,場上的英雄不會重復。

10、備戰過程分為三輪,玩家需要在這三輪里,分別從己方10名英雄中挑選2名、2名、1名英雄上陣,總共組成5名英雄進行對戰。

11、備戰過程中,玩家統一在戰場左側進行上陣操作;開戰後,系統會隨機分配玩家和對手的對戰半場,即玩家陣容有可能會出現在戰場右側。

12、玩家獲勝後可以獲得榮耀之牙,每天最多可以獲得三次獎勵,榮耀之牙可以在武者的榮耀中兌換豐厚獎勵。

13、與好友或公會成員進行切磋對戰不會影響玩家積分,同時也不會獲得獎勵。

來源:遊俠網

《劍與遠征 AFKアリーナ AFK Arena》鬥技大會規則是什麼 鬥技大會規則介紹_am 52101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