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帝國VI》巴比倫DLC特色內容介紹

重點特色

包含巴比倫文明及領袖漢謨拉比、特色單位「主力軍團」,以及特色建築「溝渠」。

・文明特色能力:「巴比倫諸神」能力會讓尤里卡直接解鎖科技,但每回合產出的科技值將減少。

・領袖特色能力:首次建成特色區域時,漢謨拉比的「尼魯-伊路-辛魯」能力將使此區域中生產力花費最低的建築自動免費建成。首次建成任意其他區域時,此能力還將免費提供1名使者。此能力不針對 「市政廣場」 區域。

・特色單位:巴比倫擁有特色單位 「主力軍團」 。這個遠古時代近戰單位與輕重騎兵作戰時將獲得戰鬥力加成,且擁有更高的移動力和視野。

・特色建築:「溝渠」替代了「水磨」。它隨科技 「灌溉」 解鎖,能提供更高的生產力和住房。它還能增加所有淡水單元格產出的食物,但需要城市與河流相鄰。

全新 「英雄與傳奇」 遊戲模式

此包還加入了全新的 「英雄與傳奇」 遊戲模式。這個模式自由可選,讓世界知名傳奇人物作為可操縱角色加入遊戲。

・將傳奇角色招至麾下,揭開繁榮、創新和軍事的全新篇章。

o發現英雄單位的方式有:「英雄傳說」城市項目、地圖探索、城邦外交。

o每位英雄都有一個或多個特殊能力,與其歷史/傳說事跡息息相關。

《文明帝國VI》巴比倫DLC特色內容介紹

・讓事實和神話交織在一起,書寫您文明的新史詩、新輝煌和新傳奇。

o英雄的壽命有限,在一定的回合數之後便會耗盡。但可以用信仰值將其召回,繼續為您的事業添磚加瓦。

o英雄首次死去或壽命耗盡後將留下兩種英雄遺物鉅作:英雄史詩和英雄象徵。這些遺物能在之後的遊戲進程中對文明起到幫助作用。它們可以放置在紀念碑的兩個全新英雄遺物槽位中。

其他新內容:

・24位全新偉人,包括詩人魯米(大作家)、文化人類學家瑪格麗特・米德(大科學家),以及埃及建築師伊姆霍特普(大工程師)。

・6個全新城邦:文化、工業、軍事、宗教、科技和貿易,每種各一個。

・新城邦將解鎖2個特色改良設施:

o「大寺」 由那爛陀城邦建造,其將提供更高的科技值與住房。每與一座 「聖地」 相鄰,它將提供更多信仰值;而每與一座 「學院」 相鄰,其又將提供更多科技值。首次建成 「大寺」 時將隨機解鎖一項科技。其必須建在平地上,不能與另一座 「大寺」 相鄰。

o「圓頂市集」 由撒馬爾罕城邦建造,其能提供更多金幣,並能根據相鄰的奢侈品資源數量來提高金幣加成。從擁有 「圓頂市集」 的城市起源的國際貿易路線將視此建築的數量來產出更多金幣。無法建在另一座 「圓頂市集」 旁。

來源:遊俠網

《文明帝國VI》巴比倫DLC特色內容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