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霸 對決》隆攻略 為找尋真我而戰的格鬥家

他,總是穿著一套簡簡單單的武道服,鼓鼓的肌肉看起來十分結實,一記升龍拳揮出就能迅速將對手撂倒在地。他戰鬥時的矯健的身影至今歷歷在目,大家應該已經猜出來了吧~

是的,他就是對「武道」有著堅定信仰的隆。作為《街頭霸王》系列遊戲的男主角,他的故事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隆,一個「孤高的求道者」。可是,他的求道之路似乎並不順利。隆的身世不詳,他沒有一個完整的家庭,自幼跟隨師父學習武藝,打有記憶開始就不停地修煉。隆的師父毫無保留地將自己的本事傳授給了他,習得波動流空手道拳法「暗殺拳」後,隆開始意識到什麼是「戰鬥」。他可能並不是街霸系列最強大的角色,但他在修行路上從不懈怠的腳步讓人肅然起敬。練技的道路並無終點,隆一直在前進。

《街霸 對決》隆攻略 為找尋真我而戰的格鬥家

定位技能

屬性:山

定位:格擋反擊 無視防禦

隆屬於暗殺拳格鬥流,龍卷旋風腳、升龍拳、波動拳等厲害的招式都是他的招牌技能。隆不斷突破自身的限制,提升自身的格鬥技能,研究新的格鬥方法。

被動技:不斷的探求者

效果:格擋時打出升龍拳反擊進攻目標,使目標受到一定攻擊加成傷害。

※解析:「不斷的探求者」是隆的核心技能,產生的反擊效果使隆在擔當前排時還能對敵方造成可觀的傷害。隨著技能等級的上升,傷害加成不斷提高,反擊時升龍拳的傷害值也可獲得相應提升。

普攻:鎖骨割   

效果:重擊下轟對最近一個目標造成2次打擊,使目標受到攻擊傷害,獲得一定的必殺能量。

※解析:該技能使隆可以快速積攢能量,釋放連招。當隆在替補位時,「鎖骨割」的額外效果【山吼·支援】可使友隊獲得20%格擋率。

連招2:波動拳   

效果:推出氣功波對最近一個目標造成重擊,使目標受到一定攻擊加成傷害。

※解析:該技能的使用者不止隆一個,但被隆發揮出來的能量巨大,不僅攻擊距離遠,給對手造成的傷害也十分巨大。當敵方血量超過50%時,還可對其造成額外傷害。

連招3:滅升龍拳 

效果:蓄力打出升龍拳對最近一個目標造成連續3次打擊,使其受到傷害,並無視目標一定量的防禦。

※解析:隆的絕技之一,等級提升後,對攻擊目標的傷害值會相應增高,破防能力也將不斷提升。

超連招2:電刃波動拳

效果:推出充滿電能的氣功波對最近一個目標造成重擊,並100%對目標附加感電狀態(每次收到攻擊時,額外受到攻擊3%雷電傷害)。

※解析:釋放該技能時,需要前一個釋放技能的格鬥家與自身屬性相同。此技能附加的感電狀態能極大提升友隊的輸出。當技能達到5級,若攻擊目標生命值高於50%,可獲得額外傷害值。

必殺技:真空波動拳

效果:推出氣功波對最近一個目標造成重擊,使目標受到一定攻擊加成傷害,並在下次受擊時提升自身30%格擋率。

※解析:真空波動拳在波動拳的基礎上,為自身增加防禦,還可使全體山系隊友獲得傷害提升。等級提升後有機率對目標附加1層重傷狀態,削弱目標的恢復能力。

綜合來看,隆的格鬥設定屬於多流派的融合,可做坦克,也可做輸出,在賽場上有著不俗的表現。作戰時,雖然隆不算是隊伍的主力輸出,但放在前排位置時,可通過格擋率的堆疊和被動技的激發依然可以打出不俗的傷害。

斗魂推薦

斗魂屬性推薦:格擋率、生命、攻擊、效果抵抗

隆是均衡型格鬥家,在隊伍中可作輸出,也可作坦克。在針對不同的目標時,其發揮的作用也不相同。所以為隆穿戴生存屬性和攻擊屬性的斗魂都會使其在戰鬥中發揮更好的作用。

推薦1 天炎

隆在隊伍中主要扮演坦克的角色,所以他的生命值和坦度較高。穿戴天炎的隆對目標進行攻擊時,如果血量超過80%,可以提高傷害值。

推薦2 莽沖

莽沖是坦克的專屬斗魂,隆穿戴莽沖進行戰鬥時,防禦力會有極大提升,並有機率對敵方進行打斷。

陣容推薦

PVP陣容推薦

達德利+古烈+隆+本田

《街霸 對決》隆攻略 為找尋真我而戰的格鬥家

在遊戲初期,組建一支山系隊伍並不容易。如果獲得山系隊伍的主力輸出——古烈,搭配坦克本田,以及隆、達德利,這套陣容兼具坦度與輸出的隊伍就組建好啦~覺醒後的古烈會有更加出色的輸出能力,而通過主線劇情獲得的隆在前期可擔當前排,通過疊加格擋率增加自己的坦度,同時激發自己的被動技,為隊伍的總輸出做出貢獻。

《街霸 對決》隆攻略 為找尋真我而戰的格鬥家

連招激活:古烈必殺+達德利連招1+隆連招2+古烈連招3

這套連招適用於對單個目標進行攻擊。戰鬥中利用古烈的必殺起手,配合達德利的連招1,隆的連招2以及古烈的連招3,可對單體進行高額的輸出。此時古烈和達德利負責輸出,本田和隆作為坦克。

《街霸 對決》隆攻略 為找尋真我而戰的格鬥家

連招激活:古烈必殺+本田連招1+古烈連招2+隆連招3

面對群體目標時,這套連招既能保證高額的輸出,又兼備強大的控制能力。此時古烈和隆可作為隊伍的主力輸出。

PVE陣容推薦

達德利+古烈+隆+雨果

《街霸 對決》隆攻略 為找尋真我而戰的格鬥家

※適用於斗魂本、突破本、格鬥家故事

在這套陣容中,隆可作副輸出或副坦克,達德利和古烈負責大部分火力,雨果則扮演主坦克的角色。通過激活古烈必殺+雨果連招1+古烈連招2+達德利連招3,既能保證高額的輸出,又可獲得極高的坦度。另外,破甲能力也十分強悍。

狂隆+古烈+隆+本田

《街霸 對決》隆攻略 為找尋真我而戰的格鬥家

※適用於單體BOSS副本

狂隆的加入使這套陣容的實力飛躍式增長,通過激活狂隆必殺+本田連招1+隆連招2+古烈3,能夠打出極高的輸出。狂隆的被動技【狂怒之心】,使其生命值越低,對攻擊目標造成的傷害值就越高,所以可利用這一特性打出巨額輸出。

「殺意之波動」的力量在隆的體內不斷影響著他,可是隆並未在戰鬥中迷失自我。他憑借自身強大的意志力克制著這股力量,這是他追求的武學之道嗎?一個不斷探求者是怎樣找回自己的?快來遊戲中找尋答案吧。

來源:官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