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手遊》世界BOSS刷新點 世界領主分布圖介紹

一、世界首領刷新地點

荊湖巴蜀燕雲徐海1線會刷新出一名世界首領,我們在大地圖就能夠看到首領的頭像。

如果玩家沒有在自己當前地圖找到BOSS請看下是不是在1線。

二、世界領主玩法介紹

1、周二、周四夜間21時在荊湖、巴渝、燕雲、徐海1線(遊戲地圖見頭領頭像圖片)更新一名世界頭領。

2、世界頭領所在地為強制性幫會比賽方式,進攻全部非本幫會組員。

3、世界頭領更新十分鍾後可進攻,頭領特性隨時間持續衰減係數,在21時45分並未戰勝將撤離。

4、世界頭領戰勝聚瑞損害最大精英團隊得到 所有獎賞,爆出小量商品流通稀有物件。

5、該遊戲玩法沒有參加最低,僅有精英團隊所屬獎賞,不強烈推薦非頂級整體實力的幫派組織參加。

6、世界首領在刷新之後10分鍾可以開啟進攻,在21時45分未擊敗的世界首領將會撤退。

7、世界首領擊敗方中傷害最高團隊獲得全部獎勵,掉落少量流通珍稀物品。

8、世界首領沒有參與保底,只有團隊歸屬獎勵,一般只有實力比較頂尖的幫會才會參與。

來源:遊俠網

《天涯明月刀手遊 天涯明月刀M 天涯明月刀》世界BOSS刷新點 世界領主分布圖介紹_am 52155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