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戰績隱藏攻略

玩家在登錄了英雄聯盟手遊之後,進入設置頁面,在第一項General里找到位於右上的DISPLAY MATCH RESULT,這個設置選項就是玩家是否要展示自己的歷史對戰紀錄,默認應該是處於ON也就是開啟的狀態。

《英雄聯盟手遊》戰績隱藏攻略

如果玩家不想要別人看到自己的歷史戰績,就可以選擇在設置里把這個選項調整到OFF,也即關閉他人查看自己戰績的許可。這樣其他人就看不到玩家自己的戰績了,但是玩家自己還是可以正常查看過往的對局紀錄的,這個不影響的。

《英雄聯盟手遊》戰績隱藏攻略

雖然對於一些玩家來說,可能並沒有隱藏戰績的想法或者是需求,但是有些玩家還是很想要進行這種操作們,卻不知道該怎麼辦的。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怎麼隱藏戰績 lol手遊戰績隱藏攻略_am 52180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