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 黑色行動 冷戰》殭屍模式速刷通關教學

首先我們進入遊戲後選擇武器以及戰地升級。

1.開局選擇噴子(就是散彈槍)戰地升級我個人建議帶乙太披風(效果是遁入黑暗五秒鍾)這東西用好了撿一條命,剩下的寒冰什麼的個人感覺速刷用不上。

2.前2關都不用槍你用拳頭都能揍死他(就是浪費點時間但是省錢),第四關開始就拉怪到一起無線噴他就行了。


3.到第六關才是關鍵時刻這里我們要留一隻喪屍我們去開地下基地把電通上叫基地重新運轉起來,然後打開異世界大門。進入異世界大門獲取零件回來啟動武器改裝裝置。然後跑回飛機殘骸。把剩下的一隻殭屍殺掉(這里說明下不是說必須去飛機殘骸,其實去哪里都可以看個人喜好)。

4.到第八關後手里應該已經會有7-8千的收入了現在我們去地下武器改裝的地方花5000改裝武器,回來後基本就是誰當前面殺誰的節奏了,第九關有錢了去升級移動速度和血量。

5.到第十關,還跟第六關一樣留一隻喪屍帶著喪死把逃跑路線上的牆壁都炸開,回到工作檯做兩隻猴子炸彈,(猴子炸彈需要綠色材料1000個)要是能撿到C4別用到第11關再用。然後把喪屍

打掉進入第11關。

6.進入第十一關後地圖上會刷個聯絡點,互動聯絡點呼叫飛機來接,你這個時候往接應點飛速狂奔進入後半場的時候就開始使用猴子炸彈扔到離你遠的地方。猴子炸彈會把喪屍們引到他的身邊炸死,第一波喪屍死後看情況扔第二隻猴子。基本兩波猴子過後基本都死了 剩下的幾只噴子就解決了這個時候就恭喜你通關了。

《決勝時刻 黑色行動 冷戰/Call of Duty: Black Ops Cold War//射擊》殭屍模式速刷通關教學

來源:bilibili
作者:帶刺的地瓜《決勝時刻 黑色行動 冷戰》殭屍模式速刷通關教學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