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達無雙 災厄啟示錄》進階技巧思路分享

通用技巧

1.削槽時段,進行短時間輸出後使用鎖定可以繼續對弱點槽進行削減並延時。假設你先輸出了2s,鎖定後有3s,那就是總計5s的削槽時間(當然遊戲內的削槽時間不是這個,只是打個比方)

2.破防時段,使用鎖定將敵人固定可以在對方破防狀態下進行輸出,並且使用強攻擊不會觸發猛擊提前終止輸出時間,以便於進行再一輪輸出。

米法技巧

米法元素combo:水坑+冰/雷杖破防。米法zr或者強攻擊打出的水坑具有環境要素,可以觸發元素combo。

米法初期削盾combo:yyyx打出水彈,接zr空招破防。但要注意空招無法躲避被反打。

力巴爾技巧

削槽combo:對方顯出弱點槽時進行鎖定,在鎖定後固定的箭雨動作[射出去後][箭雨落地前]立馬按b取消硬直,並使用yyyyx的黑旋風動作進行順帶落地輸出。落地後盡量平a不要接強攻擊。

此時對弱點槽可以總計輸出箭雨+旋風+平a的一輪極大傷害,削槽效果非常強大。

個人發現的技巧暫且只有這些。剩下的都是通用技巧的衍生進階而非像力巴爾那樣特別有操作性和連續性的,還是不分享出來丟人了

這代無雙因為脫離了無雙的框架,變得非常之有操作性與趣味性,研究下特殊連招也蠻有意思的,某種意義上確實有野炊那味了-玩家也有作為玩家的成長,而非單純的冰冷的等級的成長。

米法的陷阱

需要對手配合的米法強制削槽combo

使用技巧:在確保對手不會打斷你的情況下,連點米法zr直到出現水龍卷(從出現水坑開始算大概需要六個動作)並攻擊到對方,使對方直接暴露弱點槽。之後立即下到地面使用時停鎖住弱點槽,再按b鍵取消攻擊,連點zr出現水龍卷升空並進行空中攻擊削槽。

此套combo可以使敵人從無到有強行暴露弱點,並且本身的削槽效率相當高。但要注意拉開距離或是誘導敵方以免被打斷。不過zr到第四次時候米法會跳的很高,幾乎不會被攻擊打中;最後的水龍卷範圍也很大,保證了本combo的實用性~

註:此龍卷會讓對方強行硬直取消攻擊動作(至少對中體型怪物是有效的)

《薩爾達無雙 災厄啟示錄/Hyrule Warriors: Age of Calamity/ゼルダ無双 厄災の黙示録/動作》進階技巧思路分享

來源:薩爾達無雙吧
作者:Whitcy《薩爾達無雙 災厄啟示錄》進階技巧思路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