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獵人5》皇家守衛練習方法分享

《惡魔獵人5》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剛上來練rg就找老哥難度其實比較高,個人比較推薦去訓練場找騎士長練,他出招速度比較慢,可以先找找rg的手感。

熟悉一下手感之後找普通黑騎士,把敵人傷害打開,用拳套腿模式之類的招式破盾再跟他拉開距離,他就會沖刺到你身邊然後不停復讀四連斬,速度比較快而且除非你被擊飛否則真的不會停,算是個不錯的rg教練。


《惡魔獵人5/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Devil May Cry 5/601150》皇家守衛練習方法分享

再之後可以到血宮找雷騎士練rg,不過直接快進到v哥也可以。v哥的升星(前沖上天)和疾走居合(前沖)起手相同,但rg點其實前者靠後兩次判定,後者靠前一次判定;空中四連次元較慢,地面則較快,是剛開始練容易忽略導致出錯的點,可以注意下。

然後是一個有點玄學的東西,如果經常rg不到,試著按風格鍵的時候按實一點,我之前也是死活練不出來,按實一點之後突然就能正常rg了,之後漸漸正常按也可以了。

來源:遊俠網

《惡魔獵人5》皇家守衛練習方法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