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10.23小法陣容分享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陣容棋子

娜美、露露、人馬、錘石、風女、小法、蛇女、沙皇。

天選之人:天選小法>天選人馬>天選風女。

陣容羈絆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0.23小法陣容分享

陣容站位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0.23小法陣容分享

陣容裝備

人馬:泰坦的堅決、反甲、日炎。

小法:藍BUFF、科技槍、正義之手。

陣容玩法

整體陣容選擇搭配人馬、璐璐湊3森林,璐璐、小法、娜美湊3法師。

給小法師一個藍BUFF,小法師的技能釋放頻率將會大大提高,秒人的速度大大提高。

給小法搭配正義之拳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正義之拳的藍量加成和藍BUFF一起能夠直接讓小法啟動,開局直接秒死對面兩人不再是夢。

其次最後一個裝備如果想要玩暴力的可以選擇法爆,想要穩一點的話可以選擇復活甲或者水銀保護小法。

在這套陣容里面最適合當前排的就是人馬,人馬的出裝主要就是出肉,給人馬搭配日炎+反甲+水銀/泰坦/傳送門就能夠極大的提升人馬的坦度,在森林羈絆和重裝羈絆的加成下能夠讓人馬有非常高的坦度,從而能夠抗下大量傷害。

因為當前版本法術陣容其實沒有太多強的,重秘狐狸玩的人並不是特別多,因此龍牙的需求等級並不是特別高,盡量不要給人馬做龍牙,實在想要增加魔抗可以考慮用泰坦的堅決。

如果有多餘的裝備可以考慮做聖杯、基克的先驅、鳥盾這些裝備,後期能夠追出3星錘石、3星璐璐也是非常強的。

總的來說後期陣容質量越強越容易能夠吃分,而且這套陣容當前版本玩的人並沒有特別多人玩,獨家還是槓槓的。

這套陣容對天選要求並不是特別高,天選玉劍仙迦娜、天選重裝戰士人馬、天選重裝戰士錘石、天選秘術師蛇女、天選秘術迦娜、天選魔法師小法這些都是可以選擇的,因為7人口在沒有天選的情況下就已經成型了,如果來了重裝天選我們8人口可以補充4重裝,有秘術天選8人口就可以補充4秘術。

來源:遊俠網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0.23小法陣容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