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深境螺旋12層班尼特輔助位打法心得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原神》深境螺旋12層班尼特輔助位打法心得

《原神》深境螺旋12層班尼特輔助位打法心得

武器是60級不突破三精祭禮劍

聖遺物選擇四少女套,各位置分別是充能,生命,治療加成

奶量不帶雙水4000一跳

在12層你無法拒絕班尼特的五大原因

與主c組成雙火

12層,火的天下,主c選個火能大幅度降低難度,提高輸出。

雙火組隊的好處,除了自帶25%攻擊力加成外,另一個效果也是深淵12層的神技——冰元素附著時間減40%,打過12層的都知道,沒有體力是12層的大問題。

大招的強力加傷

數據說話,一個6級的班尼特大招,攻擊加成比例為78%,如果有一命,能再高20%,這是什麼概念,班尼特有多少白字攻擊,你的主c就能加多少!

《原神》深境螺旋12層班尼特輔助位打法心得

《原神》深境螺旋12層班尼特輔助位打法心得

貼一個效果對比,lz班尼特440攻擊(真的不算高了甚至可以說低),就可以加到440攻擊,80級的五星角色帶五星武器,白板攻擊力一般也就800+,所以班尼特的這個加傷,也就是一個20級強化的金攻擊杯子主詞條(46.6%)多一點嘛。

與主c互相充能

班尼特的e如果不蓄力,cd只有4s,站在自己的大招範圍內,通過四破(不是四命)效果,可以減一半,變2s,這個速度基本就是班尼特和你的火系主c大招cd是多少就多少秒放一個,簡直不要太爽!

高效破盾

12層遍地冰盾,冰法師,冰史萊姆,冰騙騙花,冰愚人眾,你用你的火c去破,浪費傷害,還破的慢(盧姥爺三刀e才能破開一個冰史萊姆盾,五六刀e才能破開冰愚人眾盾),再看班尼特,沒有什麼冰盾是eq破不開的!

大招的快速回血與去冰debuff

班尼特的奶量不多說,隨便搞搞,按照6級大招數值,15000血不帶少女套帶個治療頭的班尼特每秒也能回2500,這個奶量不暴斃絕對夠用了。

同時,班尼特的大招buff還能去除角色身上的冰元素,讓你在12做一個快樂的滑板鞋少年,再也不怕體力不夠!

當然,雖然班尼特在12層是神一般的輔助,甚至你拿去打輸出都沒問題,我們還是可以雞蛋里挑骨頭的找出一點小問題,不過都無傷大雅。

常見問題解決方案

一、給自己加火後,會導致冰牢傷害變1.5倍,碰到大概掉9000血

解決辦法:

1.操作躲開,或者如果冰牢剛生成的時候沒碰到,就站著不動

2.安排班尼特去打下半場,12-3下半場只有冰錐沒有冰牢,冰錐的傷害完全可以考奶量硬頂。

二、回血只到70%~90%之間(取決於實際情況,單次奶量與被奶角色生命上線),增加暴斃可能性。

解決辦法:

其實如果真的站大里死了,那就是熟練度不夠,建議再練練,多打幾次。

來源:米游社論壇
作者:朴蔣麗《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深境螺旋12層班尼特輔助位打法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