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修仙模擬器》外門弟子安置指南

首先,我們從一個功利性的角度來看,從外門弟子能給內門弟子提供的東西來得出外門應該如何運行。

最基礎的是,外門弟子能給內門弟子提供基礎的材料,而這些材料多半是食物和煉丹的原材料。所以,個人建議開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大規模地分配農田和藥田。

農田是以小麥為主,作為食物的主要來源,並少量種植棉花和藥草,保障前期的衣物以及醫藥的保障。藥田是以四種藥材平均分配的方式種植,但由於人參和靈芝有變異幾率,所以可以適當地增加人參和靈芝的比例


這里提兩個小技巧,第一是屍體能增加土地肥沃度,所以可以屍體都移動到田地上去。

第二是可以在5*5的田地中央放置一個寒晶八卦旗,能夠滿足藥田中一些靈植的靈氣需求。

《了不起的修仙模擬器》外門弟子安置指南

其次,外門弟子能進行材料的初級加工。在目前版本,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是,無論是鍛造、縫紉還是雕琢,都是由名為巧匠的屬性決定的。

所以,有一個非常實用的方法,尋找一名對巧匠能力感到熱愛甚至是著迷的外門弟子,畢竟將所有涉及到巧匠的工作都分配給他一個人完成。

這樣他的巧匠能力將很快升為20級,20級的巧匠基本保證了他製作的所有物品的品質都是100的滿值,只要保證這個外門弟子不死並且不晉升他為內門,就可以完成所有的加工需要了。

最後,外門弟子是內門弟子的後備來源。由於需要外門弟子做的事情並不多,在保障了以上兩點的情況下,選擇外門弟子的時候盡量根據功法匹配度進行選擇。

只有當一個人和你擁有的某個功法匹配度較高時,才選擇他為外門弟子,這樣的做法將保障你內門弟子的功法匹配程度。

來源:遊俠網

《了不起的修仙模擬器》外門弟子安置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