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馬與砍殺2》騎射運營技巧

《騎馬與砍殺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錢多就讓家族小弟帶兵,用商隊解散火星兵法,精英商隊有20個騎兵,刷十幾隊把5級騎兵全給小弟帶,剩下的守城,全騎的小弟隊伍還是很猛的,可以幫你解決很多偷村老鼠的問題。

你自己帶上兄弟組軍團去攻城,和兄弟組團攻城,大地圖守城炮是不會擊中你的部隊的,可以實現無損爆城,城牆打開了就可以手動打了,全騎射的話其實挺好打的,解除託管,在開闊地擺好散陣。

《騎馬與砍殺2:領主之旗/Mount & Blade II/261550》騎射運營技巧

不停指揮面對敵人,就能把對面射手全射死,運氣好點還是無傷,然後你帶上斧頭或者關刀去砍守缺口的步兵,還能順便練跑動技能,打下城繼續用商隊解散法造火星兵守城和給小弟補員。

循環循環,200弓騎用這方法能打下卡拉迪亞而且打得好你的兵還會越來越多。

來源:遊俠網

《騎馬與砍殺2》騎射運營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