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迅捷的暗蹄坐騎獲得方法

《魔獸世界》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今天的暗影國度坐騎預覽是「迅捷的暗蹄」,它的故事和烏索克以及「彼岸之地」熾藍仙野的動畫有關。

「熾藍仙野傳唱的歌謠聲稱每一頭暗蹄的出現都和一個慈愛的荒野之神的逝去有關。因此見到暗蹄是一種祝福,同時也是一種詛咒。」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迅捷的暗蹄坐騎獲得方法

迅捷的暗蹄的說明文字非常特殊,很可能指向「彼岸之地」熾藍仙野動畫當中烏索克的死亡。感謝tmptfate告知我們這一細節。烏索克的死很可能創造了這個生物,因為每一個逝去的荒野之神都會催生一匹暗蹄。因此除了拯救了熾藍仙野之外,烏索克還帶來了一隻獨角獸坐騎,感謝烏索克!

這只坐騎的獲取略微麻煩。它是由稀有怪物Night Mare(暫譯夜駒,長得和暗蹄一樣,應該就是同一匹馬)掉落的,但夜駒通常無法被選中。你需要收集製作一個Dream Catcher(暫譯捕夢網)並在Dreamshire Basin使用它來進入「暗影之夢」這個特殊位面。製作捕夢網需要很多步驟,而且由於需要進入法夜盟約聖所,迅捷的暗蹄是法夜盟約的專屬坐騎。一些玩家已經解密了所有的步驟,請訪問「迅捷的暗蹄」的資料庫頁面!

第一步

獲取「破碎的魂網」

1. 到達坐標18,1, 62,0。

2. 使用一個地精滑翔器跳到17,7, 62,2的大樹根上。

3. 跟著大樹根一直走。

4. 使用一個地精滑翔器跳到19,7, 63,0的平臺上。

5. 「破碎的魂網」在一個貨車附近,長得像一根棍。

第二步

獲取「修好的魂網」

1. 在50,4, 33,1處與「長者格溫娜」交談。

2. 完成她給予的任務線。(需要十個「無光絲綢」(綠色布料))

第三步

獲取「捕夢網」

前往森林之心的44,4, 38,3處跟伊瑟拉談話即可。

稀有怪物「夜駒」擊殺指南:

到達62.25 53.97附近,使用捕夢網進入「暗影之夢」,這是一個獨立位面,可以看到能選中攻擊的夜駒,也可以和其他使用了捕夢網的玩家見面互動。

如果離開了這一區域或者buff時間到導致你離開了位面,再次使用捕夢網即可回來。如果在夢境里buff快斷了也可以使用捕夢網續上,戰鬥中也能用。

技能列表

夜駒比較難以單刷,不僅血很多,普攻傷害也高,還有大範圍的AOE(裂蹄牛:聽說你很勇哦?),技能列表如下:

沖鋒:沖40碼內的一個隨機玩家,造成中等傷害。

月全食:讀條技能,讀完後對25碼內所有玩家造成大量奧術傷害。(讀條五秒,跑開即可)

流星雨:讀條技能/可驅散,對50碼內玩家施加一個debuff,每秒造成中等奧術傷害持續五秒,讀條時可打斷。

夜駒必掉「迅捷的暗蹄」,一般來說帶個奶或者獸王獵應該就能輕松擊殺了。

來源:NGA
作者:LYWormwood《魔獸世界/World of Warcraft/WOW/角色扮演》迅捷的暗蹄坐騎獲得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