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聖遺物選擇介紹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1. 在未達到50暴擊率前,副詞綴暴擊率是最好的詞條,即使到了50%,暴擊率仍然是收益很高的詞條(數據支撐的話就是爆傷對總傷害加成要乘以暴擊率,所以不到50之前7.8爆傷顯然不如3.9暴擊)。

2. 在聖遺物沒完全畢業之前,四風天空翼這類暴擊率五星(強調五星)武器對比狼末這類有巨大優勢。這類武器可以讓你直接選擇爆傷頭,然後幾個部位堆一點暴擊,就可以打出很漂亮的傷害。

《原神》聖遺物選擇介紹

3. 杯子是最難刷的,因為要求雙副詞條和一主詞條,所以經常是散件杯。其次是頭和沙漏,頭難刷是因為通常來講(不考慮溫迪莫娜這類的充能等)最多只有一個有用副詞條,所以強化段數經常上不去。


《原神》聖遺物選擇介紹

4. 沙漏同樣難刷是因為是和杯子同樣的要求——一主詞綴倆個副詞綴;但是沙漏的主詞綴比杯子少一些,另一方面體感沙漏的爆率還是挺高的,這個因人而異。

5. 花和毛是最容易刷出極品的,一方面是因為主詞綴固定,只隨機副詞綴就可以了;另一方面是個人體感花毛更容易掉。

6. 理論來講畢業第一步是:非散件杯子或者頭,二者能出一個。畢業標準之後講。出了一件就有餘裕可以去找更好的散件搭配。

7. 以達到小畢業為標準,如果武器不是暴擊率類型的話,需要每件聖遺物提供10%以上的暴擊率。選擇暴擊率頭的話就換算一下算爆傷。即根據你的頭的類型,判斷單詞條就可以了。反過來如果你其他幾件都是20爆傷、30爆傷 沒暴擊率副詞綴這種,就要刷暴擊率頭。頭的類型和副詞綴能正好能搭配上才能達到小畢業。

8. 所以我們就能得到一個大致的判斷標準,

爆傷頭,則每一個聖遺物至少要提供大於2滿段的暴擊率才堪堪能用(即比7.8%更高的暴擊率);尤其是爆傷頭,作為最難強化的一件,如果能大於2滿段暴擊,就可以用很久了。(暴擊頭同理)

花毛,大可以追毛求疵一下,暴擊爆傷首先要初始2段 ,才考慮強化(不要總想著逃過一劫,浪費經驗金幣的機率特別大),強化大於等於4段即可用,5段以上可算非常不錯,7段為極品。

沙漏和杯子, 這兩個部位的判斷標準和頭接近,處於頭和花毛之間,剛到45的階段,只要主詞綴正確即可用,可慢慢更換為3段以上的。

《原神》聖遺物選擇介紹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聖遺物選擇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