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霸 對決》最強山隊陣容搭配攻略

街霸對決山隊陣容怎麼搭配,有不少的玩家都想知道答案,今天就為大家帶來街霸對決最強山隊陣容搭配攻略,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街霸 對決》最強山隊陣容搭配攻略

出戰陣容:狂隆、本田、達德利,替補隆或阿頓

這套陣容的輸出核心是狂隆,他的特點是以血換傷,所有攻擊中除了普攻,其它連招都會損耗生命值。例如必殺技滅波動拳,就會損耗當前10%的生命值,對目標造成高額傷害。當然除了造成傷害,還能獲得攻擊屬性加成、霸體等效果,實戰方面是非常的強大。


隊伍防守核心是本田,他可以有多強大?先看下他被動熱血力士參上,生命值降低到20%可以觸發絕境,8秒的50%減傷,前兩秒還有免傷的能力。連招3可以製造風牆,抵擋敵方遠程攻擊。超連3除了打傷害,還可以讓友方全體獲得霸體效果,這麼強勢的前排,就問誰不愛。

輔助位選達德利,這個格鬥家具備很強的控制能力,連招1、連招2和超連3都讓其具備暈眩的效果,可以很好的控制敵人。至於替補位置,隆或阿頓是最佳選擇,如果沒有選到,選山隊其他格鬥家也是可以的。

斗魂選擇

山隊在一幣到底玩法里要是能拿到合適的斗魂,那麼戰鬥基本就穩了,當然前提是別遇到以巴洛克為核心的風隊。狂隆都在斗魂上推薦回響,可以增加傷害和回復能力。狂隆技能本身就要損耗生命值,不增加一些回復能力,遲早得把自己耗死。本田斗魂選庇護性價比會更高一些,因為本田自身防禦屬性高,選莽沖只能算錦上添花。但選庇護可以獲取護盾,開局開啟必殺獲得生命連結效果,輕松抗住敵方的第一波爆發傷害。達德利斗魂推薦莽沖,增加防禦屬性和控制,能更好的為隊伍做貢獻。

格鬥家優先拿誰

山隊的主核心在狂隆,他是整個隊伍的輸出來源,因此必須要拿到狂隆,否則山隊無法成型。次核心是本田,有本田在狂隆的傷害能最大化打出來。若無本田,可以用雨果來代替。達德利可以用隆、阿頓來代替,保證團隊前排能抗住傷害。在選擇格鬥家時優先拿陣容內,次拿替選的格鬥家,這樣才能保證山隊可以成型。

來源:爪游控
作者:幽冥之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