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遠征》魔女重做後介紹

一、技能介紹

1、必殺技-弒神之噬

本場戰鬥首次使用必殺技時,吸收兩個頭顱的力量變身直至戰鬥結束。變身後,提升自身40點吸血等級和50%能量獲取速率。之後每次使用必殺技,對自身收尾敵人造成最高320%攻擊力的傷害。

評價:大招沒有做任何的調整,覺得大招確實強度是夠的,沒有做修改的必要。

《劍與遠征》魔女重做後介紹

2、毀滅之炎

創造環繞自己的火焰持續10秒,持續期間每0.5秒對近身范圍敵人造成90%攻擊力的傷害,並降低敵人15%防禦持續2秒,效果可疊加。火焰存在時魔女收到傷害降低20%

評價:在原技能的基礎上,增加了魔女的傷害免疫,雖然只有20%,但確實實打實地提升了魔女的存活率。而技能本身就是一個比較不錯的負面BUFF和持續傷害。

《劍與遠征》魔女重做後介紹

3、絕戮之斬

標記當前攻擊力最高的敵人,追殺該敵人直至其死亡。追殺期間,該敵人造成的傷害下降30%。當敵方隊伍存在扎普拉爾時,無視條件的優先標記扎普拉爾。追殺期間,對該敵人傷害增加40%,追殺開始後的5秒內魔女受傷害降低20%

評價:從根本上降低了標記對象的傷害,讓被追擊者吃上了一個虛弱BUFF,傷害只剩7成。保證了陣容中其他隊友也能享受到因魔女追擊帶來的存活提升。

《劍與遠征》魔女重做後介紹

4、被動-雙生魔魘

布陣在前排時,激活詭詐之魘提高自身80點閃避和30點韌性。布陣在後排時,激活暴戾之魘提高自己25點攻擊速度和35點暴擊增幅。在使用必殺技變身後,這兩個效果同時生效。

評價:4技能被動也沒有做任何調整。

《劍與遠征》魔女重做後介紹

二、專屬-怨恨之熾

復仇意志:本場戰鬥首次非召喚物友軍死亡時,每秒獲得150點能量持續5秒。

+10:其他非召喚物友軍死亡時,自身獲得20%攻擊力提升持續20秒。該增益效果可以疊加多次,並單獨計算持續時間。

+20:其他非召喚物友軍死亡時,自身獲得8點急速提升持續20秒。該增益效果可以疊加多次,並單獨計算持續時間。

+30:其他非召喚物友軍死亡時,自身獲得35%攻擊力提升持續20秒。該增益效果可以疊加多次,並單獨計算持續時間。

《劍與遠征》魔女重做後介紹

評價:專屬的改版對魔女來說提升還是挺大的。友軍陣亡,魔女自身回復滿能量有750點之多,比原來專屬10的200點提升太大了,而魔女正是一個比較依賴開大BUFF的英雄。雖然專屬提升的BUFF在數值上略有下降,但增加了急速屬性,這也是非常不錯的。

三、家具-焚絕之焰

3件:魔女釋放1次必殺技後,技能「毀滅之炎」產生效果更強力的火焰,收到火焰傷害的敵人因任何原因導致的能量回復均下降50%.

9件:魔女釋放2次必殺技後,技能「毀滅之炎」產生效果更強力的火焰,火焰不再消失,且受到火焰傷害的敵人短時間內無法釋放必殺技。

《劍與遠征》魔女重做後介紹

評價:魔女最大的提升應該就是在家具上了,把毀滅之炎升級的主動權放在了魔女手上。且僅需釋放一到兩次大招就能提升,可以說是讓魔女的啟動時間大大縮短。而老家具主動權在對面不說,需要的次數跟現在相比多太多了。目前的魔女,完全可以放進能量隊中,且不會出現和原來一樣沖突的尷尬。

四、整體評價

魔女這樣改下來,其實核心玩法並沒有發生變化,依然是適用於能量隊和獻祭隊中。但與老魔女相比,重做之後的魔女啟動時間更短,只要有隊友陣亡馬上便能獲得持續大量能量的回復。與能量隊也更加契合,自己放兩次大便能利用2技能給對手禁魔,彌補了恐魔禁魔的空檔期。而且,魔女重做之後感覺是一個更偏團隊的英雄,不想之前那麼獨。

但感覺現在英雄重做就是哪個英雄玩家呼聲高,策劃就重做,但其實劍與遠征遊戲中還有很多其他冷門英雄,也需要重做。自賞金重做之後,已經很長時間沒有英雄重做的計劃出來了。

來源:遊俠網

《劍與遠征 AFKアリーナ AFK Arena》魔女重做後介紹 魔女重做後怎麼樣_am 52626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