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隱藏任務時與風完成流程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任務觸發

時與風任務是沒有任何提示的,玩家們再剛剛建立角色的時候,在墜星山谷向東看能夠隱約看到一個小島,這個小島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時與風任務的觸發地和完成地點。

隊伍配置建議


《原神》隱藏任務時與風完成流程

由於怪物平均35級,boss37級,建議玩家等級40級再去。建議隊伍配置為風主,安伯,凱亞,麗莎這樣的平民陣容。其中風主和凱亞是必要的,所有做任務的玩家要切記。

第一部分 前往小島

在摘星崖,我們能夠隱隱約約看到這個小島,前往小島的方法也分為了兩種。第一種就是使用安伯在摘星崖最高點吃體力食物飛過去,這是第一種辦法,不過這個辦法對玩家的飛行水平和技巧有不小的要求,稍有失誤就會重新來過,耗時漫長。

《原神》隱藏任務時與風完成流程

第二種笨方法就是用凱亞和風主「精衛填海」了,沒錯,首先我們使用凱亞的技能在水上打開一個冰面,隨後我們立刻切換風主來擴大凱亞剛剛製造的冰面,這樣循環交替下,兩人製造的冰面和兩人技能冷卻時間就會銜接的很好,雖然花費時間比第一種更加長,這個方法到達小島還是相當穩定的。

第二部分 收集寶箱

《原神》隱藏任務時與風完成流程

作為抵達時間成本巨大的隱藏地圖,小島的獎勵不豐厚怎麼行,沒錯,你剛剛登上小島就能發現大量寶箱,有一個守衛用安伯直接爆頭解決就行。在這里為大家帶來幾個精緻寶箱的地點和風神瞳的坐標,讓大家尋寶不迷路。

第三部分 解謎

《原神》隱藏任務時與風完成流程

在無人島的正中心有一個非常顯眼的日冕。對話日冕之後就正式開啟時與風任務了。老規矩直接開啟元素視覺,可以發現日冕右側下方的營地是有東西的,就是在帳篷旁邊的一個大石頭,發現這個大石頭居然閃著岩屬性的光,直接劈開就能獲得一本殘破的筆記,不用想就知道是時與風任務線索。

《原神》隱藏任務時與風完成流程

根據筆記的內容可以知道這個島在凌晨 2:00-5:00是會出現異常的,到了2點鐘,神之眼才能看見異常。那麼話不多說,先把時間調到2點,注意時間如果超過5點,那麼任務會被被動放棄掉,需要重新接。

《原神》隱藏任務時與風完成流程

調整好以後我們再打開元素視覺可以看見日冕底座上有四個白色的羽毛,向每個羽毛的方向走到終點都會發現有一個黑色的球,我們開啟元素視覺並且使用風元素技能打破前三個黑球。第四個在海中,需要玩家們用凱亞和風主搭橋過去用風技能攻擊打破,稍微有點麻煩。

在打破黑球的過程中,會有35級的遺跡守衛出來進攻玩家,對付遺跡守衛各位老手想必得心應手,這里我推薦新玩家可以用安伯和任意近戰角色合作,先用安伯蓄力打守衛的頭,打中兩次就能讓守衛僵直不動,這時候切近戰DPS站擼就行了。

《原神》隱藏任務時與風完成流程

炸掉3個球之後boss也應聲而來了,這個時候趕緊把血加滿切主C,來到日冕處打開元素視覺出現LV35的狂風之核。這個boss推薦使用麗莎來打,由於boss傷害非常高,被命中就會被秒殺,所以可以運用麗莎或者安伯這樣的遠程來打這個boss。

因為她們攻擊蓄力快,沒有彈道,靈活的特性來用蓄力平a打斷boss的引導技能並打出僵直,打出後再拉滿輸出。要注意這個boss的傷害實在是太痛了,所以一定要記得走位。

《原神》隱藏任務時與風完成流程

事實上這個boss還可以用更簡單的方法來過關,那就是把boss引到日冕旁邊,boss只要在懸崖邊蓄力放技能會掉下去,當然了,拉boss並且躲傷害同樣需要技巧和操作。

第四部分 BOSS戰

當boss被你擼殘的時候,他會藉著風流逃跑,你也可以利用平臺上的風流去追,一路追著BOSS來到千風神殿,boss神秘消失了,只剩一堆小怪和NPC亨利莫頓,我們把所有的小怪清了之後和亨利莫頓對話就能獲得一些材料獎勵和一本筆記,

我們打開筆記之後就會發現在這里同樣有個日冕,也需要把時間調整到2:00-5:00,在開啟元素視覺,發現這個日冕的周圍也有四個黑色的球球,繼續用風元素打破,就是重復第三階段的流程了。

《原神》隱藏任務時與風完成流程

每次打破一個球都會出現一堆亂七八糟的小怪和史萊姆,清掉所有球和史萊姆後再打開元素視覺就可以開啟最後的boss戰—LV40級狂風之核了。

狂風之核這個boss的傷害40級的近戰角色是根本吃不起的,核心思路還得是用40級遠程角色來進行消耗戰。這里推薦麗莎和安伯。

《原神》隱藏任務時與風完成流程

先麗莎的平a面對這個boss的時候依舊好使並且能打出僵直。而安伯在boss血量下降到一定程度召喚小怪並且釋放下墜攻擊的時候,可以預先放好兔兔伯爵來掛上大量火屬性傷害和火buff。

《原神》隱藏任務時與風完成流程

再切麗莎的E技能就能成功清場了,切記boss站的時候多躲在日冕後面規避boss的沖鋒和指向技能,只要不吃到近戰傷害就能慢慢磨死。

總結

最後我們把這個狂風之核擊敗之後,本身並不會掉任何獎勵,只有前文里提到的NPC亨利莫頓才會給我們500經驗和4個英雄經驗書和60原石,總的來說這個任務還是相當摳門並且耗費時間的。

建議除了任務黨和劇情黨目前可以跳過。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隱藏任務時與風完成流程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