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公子北斗皇女感電流陣容思路分享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本人針對北斗公子皇女感電流做了很多測試並通過看回放得出了一些結論。以下給出本人對公子感電陣容提高的思路(主要強調北斗皇女出裝的最具性價比最優解):

一、從隊伍搭配來看:公子北斗皇女班尼特為最優(皇女是為了雙雷湊充能和4破被動斷罪雷影,班尼特是為了配合公子大招增強對單能力和生存能力)(這套整容涵蓋了感電和蒸發體系,只想玩玩感電班尼特可以不上)。

二、從命座來看:北斗2命(多2次彈跳)北斗6命(減周圍15%雷抗)和皇女6命(加奧茲攻擊速度和持續時間並享受4破被動)尚有提升但不用強求(不推薦老闆強氪,遊戲玩玩就好了)。

三、從天賦來看:北斗和皇女的天賦均不影響感電傷害(技能傷害不是重點,升不升隨意)。

四、從聖遺物來看(這里關繫到雷打水或水打雷發生反應,我大量實驗後發現雷打水的情況遠大於水打雷,因為北斗Q的彈跳要公子A觸發故雷觸發水比較多)結論是堆兩個雷系角色的元素精通。聖遺物主副詞條:元素精通>元素充能(攻擊力、雷傷加成完全不影響感電傷害,只有等級和精通影響)聖遺物套裝推薦:流浪大地2件+教官2件(教官4件後台觸發實證無效)或者如雷4件套(2件套效果不增加感電傷害而4件套感電加傷有效)極限應該就是如雷4件套堆精通和元素充能 (大可不必追求感電反應極限,收益不高,精通頭冠和沙漏升一升達到400以上很容易)。

《原神》公子北斗皇女感電流陣容思路分享

五、公子在感電起到的作用只是掛水,建議依舊和班尼特Q綁定打蒸發,不必刻意迎合感電流。但因為公子偶爾還是能用水打雷感電並且蒸發反應也享受元素精通加成所以建議要配2件流浪大地。

六、人物等級:對感電傷害影響巨大建議拉滿。

七、武器推薦:北斗帶雨裁優於帶西風大劍略優於祭里大劍。皇女帶鴉羽弓(三星武器加精通,被動實測脫手有效但只提高奧茲傷害非感電)其它弓無加精通只能堆攻擊,能提高4破天賦。公子使用最好的武器(不在感電體系內)蒼翠獵弓聚怪有點意思但實戰效果一般。

八、輸出手法:北斗Q15s 皇女E10~12s 公子E(此時有護盾在公子干就完了,把怪都染上水讓他們感電,切勿打死一個再去下一個)感電結束就回遠程狀態等下一波了,期間大概16~18秒冷卻,戰況緊急就北斗E攢能量,不緊急就皇女Q飛一段重置奧茲,還可以班尼特Q公子Q打蒸發大招。

九、雷系輔助極致性價比:0命北斗80級、充能武器隨意等級、天賦111、聖遺物精通拉滿無視套裝效果。 0命皇女80級、鴉羽弓隨意等級、天賦111、聖遺物同理。

《原神》公子北斗皇女感電流陣容思路分享

十、注意事項:本專欄提到所有缺了都不要緊,咱都是老百姓不可能樣樣都齊,文章本身只是探討感電流如何追求極致感電傷害,但我認為大可不必,能走感電流便能享受它的樂趣,而不是追求極限(哪怕你缺公子北斗看到這篇文章依舊想玩感電流可以走芭芭拉麗莎,本文仍具有一定的啟發性)。

寫在最後:我「玩」感電流並不是因為感電傷害能讓所有人驚嘆於我造成的傷害,而是為了「玩」遊戲,體驗遊戲的全部內容。(同時覺得公子E很帥打感電更帥而且很爽)原神的角色各有其特點且可以靈活運用,希望原神玩家們擺脫對某一角色的刻板印象,不要僅追求傷害數字的大小而貶低其他角色。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公子北斗皇女感電流陣容思路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