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Hna doHna》最終BOSS戰攻略

最終boss有四個部件,其中腹部會回血,所以我是優先處理腹部,但其實也只是拿著群攻一直打三個。

最終戰有兩個幻神,一個是無限戰續的菊千代,一個是無限格擋的大哥。

boss前面的攻擊其實都挺弱的,打到我身上的時候我的想法是:就這?但是4,5回合的時候會發射一次a1000飛彈,第一次的飛彈應該是3回合後才著彈,所以算一下回合趕緊吧主力換下去把替補拉上來送死,當然天線妹加防加上道具降攻也能硬吃,但我建議這個留在下一次著彈比較好。

第二次再發射a1000,一回合後就會著彈!這時候天線妹加防,奶媽還活著就奶兩口,沒有就互奶!這樣應該能抗下來,但我打的時候是翻車了的,只活了戰續的千代和血厚的大哥。

《doHna doHna》最終BOSS戰攻略

菊千代後面應該是會開一個被動,受到致命傷害會戰續剩1點血,大哥有個被動可以格擋傷害,但好像吃的是tec數值(除了pow數值的另一個)的加成(回學校了看不到技能)後面大哥升級裝備可以考慮選擇tec數值高的(我本人是選擇了pow搞的)。

不要迷信群攻技能,群攻技能回vp很少,打boss輸出我建議是平砍兩回合,vp滿了就男主加攻,前一回合記得用減防先減了,然後大哥30mp技能加上千代大招和kirakira大招,一輪下來應該能下15w血。

來源:遊俠網

《doHna doHna》最終BOSS戰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