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雷澤十二層打法分享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雷澤本身雷屬性沒有針對的盾,12層陣容是很受限制的,必須帶一個火和一個冰,在此基礎上一般可以再配一個火組雙火,如果你一共只有兩個火那還是放一個去上半。

雙火組合最優秀的是班尼特加香菱,這兩個都是12層老戰神了,香菱本身戰場收益不高輸出全靠大,配合雷澤戰場可以形成互補。班尼特能輔能奶能破盾,12層最完美的輔助。

除此之外安博也是一個優秀的選擇,她自身破盾能力極強兩箭破冰胖盾大招秒破盾,兔兔還有一定嘲諷能力。這是我之前帶安柏打的。

冰的選擇也很多樣,並不一定非得綁定七七。七七由於本身沒有傷害而且破盾慢。

帶七七確實生存能力能拉滿,打起來很安逸,但貓娘實際用下來效果不比七七差,盾能擋碎冰,天賦減體力消耗簡直是對12層特攻。凱亞破盾max,而且大招脫手上冰,三個各有所長吧,在你有班尼特的情況下單奶是完全夠用的。

具體打法

《原神》雷澤十二層打法分享

第一層上來是一堆史萊姆,史萊姆有個特性是有盾的時候攻擊性強會發射冰槍,雷澤被圍毆還是挺痛苦的。我一般是先切角落的冰弓,吸引史萊姆靠過來之後換火屬性大招二連直接破盾,之後雷澤砍就行了。第二波場地中央會刷史萊姆和冰法師,直奔法師火屬性破盾攢大,等史萊姆到了之後放大破盾,切雷澤優先砍法師。

第二層相對簡單。第一波一個史萊姆兩弓箭手,先切史萊姆他的仇恨鎖定了石頭,再殺弓箭。第二波木遁加弓箭,木遁仇恨在你身上,優先殺弓箭遛木遁。最後一波兩個法師,前兩波攢好大,先殺仇恨在石頭上的另一個會被你拉過去,統一解決就行了。

第三層第一波是風拳加冰胖,起手來到冰胖右邊,班尼特香菱雷澤依次開大,這時候風拳會從左邊靠過來,同時輸出兩個愚人眾,依靠雷澤大的攻速不斷壓制胖子和風拳,注意一定要壓制胖子不讓他開盾,他一旦開盾我們就得停止輸出破盾了,千萬不要硬抗冰胖傷害,一套擼完基本殘了切火收尾。

由於我們第一波是硬擼胖子,殺完之後第二波雷錘會刷在臉上,切雙火攢大等遠處胖子跳過來,之後雙火開大破冰,冰破雷,再切雷澤砍爆。值得注意的是,雷澤開大之後的雷抗很高,我們完全不用躲電網,有大時追著就是莽,不斷攻擊打出硬直才是王道。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雷澤十二層打法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