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 劍盾》水君對戰攻略

《寶可夢 劍盾》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還好,水君的順風還在,沒有加入受害者大軍……如果順風都沒了水君就徹底廢了。

《寶可夢 劍盾/精靈寶可夢 劍盾/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ソード/シールド/Pokemon Sword/Shield/角色扮演》水君對戰攻略

由於順風還在,而且水君本身一看就是不能極巨化的那種,所以水君算是少數和前代玩法沒有太大變化的神獸了。

順風+冰凍之風雙控速,熱水本系攻招,剩下的一個格子可以考慮大聲咆哮削弱對手,可以考慮冰凍光束懟死土地雲,可以考慮冥想強化,可以考慮本世代新拿到的幫助,甚至可以帶絕對零度打大小蛋(當然這種太極端了一般不這麼帶)。總而言之,還是要把自己的耐久優勢發揮出來,盡可能地做更多地貢獻。

水君本世代最大的問題是,本世代由於極巨化的存在,以及本世代改變速度後立刻發揮作用的新機制,很多很極端的輔助向寶可夢有了更大的發揮空間,這一現象最終表現出的就是輔助手的極端內卷。比如此前DLC1環境,順風手除了風妖精和烈箭鷹,幾乎就不剩下誰了,就已經到了這種不靠+1先制度放順風就不行了的程度,因為你後放順風你的極巨化就後出手,足以影響整個戰局。在此基礎上,風妖精還靠一手+1先制度的挑釁踩死了一大票輔助手,水君自然也在此列。伽勒爾三鳥如果放不出順風至少還能攻起來,水君被挑釁了真的就是大號沙包……更何況這邊還有個雷吉艾勒奇,內斂極攻生命寶珠十萬伏特直接確一,你帶了抗電果又沒法心靈香草.

《寶可夢 劍盾/精靈寶可夢 劍盾/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ソード/シールド/Pokemon Sword/Shield/角色扮演》水君對戰攻略

時代變了,大人,雖然你還沒有變。

溫和,244HP4物防76特攻174特防20速度,熱水+冰凍光束+冰凍之風+順風。

來源:遊俠網

《寶可夢 劍盾》水君對戰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