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10.24神盾四神射攻略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神盾四神射陣容組成:

薇恩、提莫、金克絲、燼、凱南、銳雯、貓咪、阿茲爾任意神盾天選。

(組成四神盾、四神射、兩夜幽、兩明晝、一忍者、一梟雄羈絆)。

裝備推薦:

主C燼:巨殺(大劍+反曲弓)、水銀(魔抗+暴擊拳頭)、最後的輕語(大劍+反曲之弓)。

副C提莫:青龍刀(大劍+眼淚)、法爆(暴擊拳套+大棒)、盧登?(大棒+眼淚)。

輔助裝備給金克絲,肉裝隨意給前排。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0.24神盾四神射攻略

運營思路:

開局搶大劍或反曲弓,打工陣容可以用鬥射或猩紅盾過度。神盾可以在前期拿凱南,復活甲給凱南,這樣前期凱南可以提供更多的輸出和控制,沙皇可以縮腳保護C位,至於銳雯他會主動去切敵方後排。這樣燼和提莫就可以一個打前排一個打後排,提供了很好的輸出效果。

總體來說:這套陣容能抗能打,前期也可以站穩陣腳穩定鎖血,而且陣容也有很多變化,比如神射、神盾、也有天選也都可以使用。

來源:遊俠網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0.24神盾四神射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