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天空之脊武器介紹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天空之脊的面板與天空之傲完全相同,滿級時同樣都是提供674點基礎攻擊力與36.8%元素充能效率。這種面板分配比起副屬性同為元素充能效率的天空之刃來說,我認為會更加強勢。

武器技能特性

1、附加傷害屬於物理傷害,可以享受物理傷害加成。

2、附加傷害由普通攻擊或重擊觸發,但不會享受到普通攻擊或重擊傷害加成。

3、附加傷害可以穿過敵人或者障礙物。

4、武器技能在大世界內傳送不重置,進入秘境重置。

《原神》天空之脊武器介紹

武器搭配推薦

相比於天空系列的其他武器,天空之脊的附加傷害倍率稍低、範圍較小、機制也十分簡單。不過8%的暴擊率相比於天空之刃4%暴擊率的確實用不少。

天空之脊也許和天空之刃一樣,在設計上十分全面,幾乎適合所有的長柄武器角色使用,但在各個方面都不太突出。副屬性元素充能效率提供了一定的功能性,但同時也損失了一些傷害。武器技能的附加傷害也只適合站場的主C觸發,而在秘境或深境螺旋中主C一般不會過於缺乏元素充能效率。不過目前的長柄武器角色太少了,期待未來有能夠出現更加契合這把武器的角色吧。

總的來說,這把武器設計得十分全面,適合各類長柄武器角色使用。但也正是如此,天空之脊給人一種雜而不精的感覺。不過畢竟五星武器的底子仍在,對於目前的長柄武器角色來說,仍不失為一把不錯的武器。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天空之脊武器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