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 劍盾》炎帝對戰攻略

《寶可夢 劍盾》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炎帝,根據目前的數據,炎帝的使用率已經超越水君了……唯一神要翻身了。

《寶可夢 劍盾/精靈寶可夢 劍盾/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ソード/シールド/Pokemon Sword/Shield/角色扮演》炎帝對戰攻略

其實近幾個世代炎帝一直在獲得加強。上上世代把鳳王的專屬技神聖之火分給它了,有了穩定的物攻火系輸出技能;上世代炎帝拿到了跺腳,獲得了一個還算靠譜的補盲技能;而這個世代把神速下放給它了(原本是第四世代時幻影的霸者索羅亞克電影配信專屬),連補刀技也拿到了,炎帝現在真的不算貧招了。

第八世代由於Mega袋獸和Mega沙奈朵的消失,100速度種族線競爭壓力一下子小了很多,原本需要固執走耐久向的炎帝現在完全可以爽朗極速,而且也很推薦爽朗極速。分配起來也比較簡單,極速之後加20HP52物防用來吃固執極攻土地雲分散威力地震,剩下的都扔給物攻就好了。

神聖之火+神速,然後根據你帶不帶突擊背心而定。帶了突擊背心的話建議攜帶大聲咆哮去和特攻手們玩站場,不帶的話就直接跺腳鐵頭尖石攻擊找個補盲就行。

炎帝現在最大的問題其實不是自己弱,而是有競爭對手。在熾焰咆哮虎的高使用率之下,你很可能並不想再來個火系被土地雲雙殺。而另一方面,神速大聲咆哮風速狗也會,風速狗也能耐久向,而且風速狗有威嚇,近身戰也是遠比跺腳更強的補盲技能。

《寶可夢 劍盾/精靈寶可夢 劍盾/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ソード/シールド/Pokemon Sword/Shield/角色扮演》炎帝對戰攻略

炎帝目前比這一對貓狗最大的優勢還是精神力,不吃威嚇輸出穩定,也不怕咆哮虎的擊掌奇襲。只不過這樣你就不能帶咆哮虎只能帶土地雲了,組隊方面建議扔到最後。它不是一個適合做核心的寶可夢,也不是一個適合極巨位的寶可夢,它的位置應該是你在確定了隊伍主軸並且在土地雲咆哮虎中二選一選擇土地雲之後,最後一個位置不知道帶誰的時候來選擇。

爽朗,20HP52物防184物攻252速度,神聖之火+神速+跺腳+守住/大聲咆哮/鐵頭/尖石攻擊/鬼火。

來源:遊俠網

《寶可夢 劍盾》炎帝對戰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