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圖之下》S2賽季結算問題匯總

Q1:新賽季會對哪些區服進行合並?

A:台區會根據各區進度以及力綜合匹配。

Q2 :征服卡包有什麼?


A :征服卡包會投放S2全新武將。注意呦: S2賽季才會開啟征服卡包,征服卡包保底獲得紫色武將並包含S2全新橙將。

Q3.其將使期。氏種較員用樣的式特卡,用里後會不會題還了錢復標始兵種是否仍需要用卡激活兵種?

A :武將覺醒狀態與兵種解鎖狀態均會在S2保留。武將到達20級且自帶技能滿級後,該武將即可學習第三個武技。兵種解鎖狀態保留,武將到達30級後,只需要1000武技點即可激活。

Q4:新賽季哪些道具還會保留?

A:武具和馬匹保留;建築圖紙及印信不保留,大營皮膚及傳聲詔等道具保留; S1賽季的郵件信息不會保留到S2賽季;聯盟關系不保留,戰功也將不再保留。(如下圖)。

《鴻圖之下》S2賽季結算問題匯總

Q5 :銅幣是否會清零?

A:主公擁有得銅幣將會在5善等季重置為切始值。

Q6 : S2賽季開始後,自己大營位置是在哪?

A: S2賽季主公需重新選擇出生地。

Q7:S2賽季馬匹在武將30級後能使用還是需要名望18且武將30才能裝備?

A:賽季要到一定階段才能進行裝備。

來源:遊俠網

《鴻圖之下》S2賽季結算問題匯總 S2賽季保留什麼_am 52734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