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飛行挑戰活動介紹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冒險家修斯是風之翼的狂熱愛好者,他在全世界旅行,最近似乎又找到了幾處十分適合使用風之翼飛行的地點……

活動期間,旅行者在限定時間內完成飛行挑戰,可獲得天賦培養素材、原石、摩拉、大英雄的經驗等獎勵!

(’活動’解鎖後,PC端按下F5鍵、手機端點擊右上角指南針圖標、PS4端長按L1鍵開啟快捷輪盤選擇指南針圖標,即可打開活動界面。)

《原神》飛行挑戰活動介紹

活動時間:

2020-12-04 04:00:00 ~ 2020-12-14 03:59:59

參與條件:

冒險等階≧20級且完成修斯的’展翼高飛’任務

活動內容:

在’飛行挑戰’中,旅行者可以在總計七條的不同飛行賽道中挑戰自己的飛行技巧。

活動開啟後的七天內,每天都會解鎖一條新的飛行賽道,旅行者可根據地圖標識前往賽道起點,完成挑戰獲得對應獎勵。

‘飛行挑戰’中新增飛行技能:’沖刺’與’攀升’,新技能僅限’飛行挑戰’中使用。

挑戰飛行賽道所用時間越短,收集的’飛鳥紋章’數量越多,挑戰結束時的得分越高。達成目標得分可贏取獎牌並獲得對應的獎勵。

挑戰超時或挑戰中角色落地一段時間後視為挑戰失敗,旅行者可重新開啟挑戰。

挑戰得分進度條僅記錄該條賽道中單次最高得分。

旅行者可在活動結束前反復挑戰已開啟的飛行賽道,刷新最高得分。

‘熄星紀行’中增加了相關活動任務,完成後可領取對應的紀行經驗。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飛行挑戰活動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