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雷澤平民玩法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大劍角色,平a高倍率。

無論三四五星大劍武器都有最契合雷澤的,飛天大御劍-試做古華-狼末或天空之傲,還有即將出現的星銀大劍,不用頭疼武器選擇。

最契合角鬥士套裝的角色,而角鬥士套非常強力目前僅次於魔女套和風套。

主打物理傷害泛用性最強,除每週討伐外無物免怪物,反而有很多低物抗怪,深淵高層大量愚人眾。

物理加成數值上高於其它元素加成,物理杯>元素杯,染血2>其他元素2。

挖礦效率最高,甚至把超導改成減物理抗性,只有雷澤是最大受益者。

零命解鎖大部分戰力。

《原神》雷澤平民玩法

專屬五星輔助七七,超導減抗+高奶量,完美配合雷澤。

低配凱亞芭芭拉,高配行秋冰貓七七,自成體系。

而這些僅僅是一個四星角色的待遇。

就四星平民主c來說,其他角色或多或少都有缺點,要麼吃命座要麼吃武器,要麼真空期長不能獨當一面又或者不夠泛用,雷澤幾乎擁有作為平民戰神的所有優點。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雷澤平民玩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