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9.0生存獵大秘境各流派分析

《魔獸世界》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野火炸彈流

天賦


目前生存獵的大米大多為野火炸彈流暴力簡單目標無上限,天賦基本為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9.0生存獵大秘境各流派分析

佩戴橙裝為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9.0生存獵大秘境各流派分析

解析

這種流派優缺點明顯,優點就是手法簡單、傷害暴力。一般只需要卡cd打削鑿刷新炸彈就可以,並且配合炸彈導靈器,可以空削鑿來疊加炸彈傷害,每波怪都可打出不錯的傷害。

缺點就是現版本各個職業都加入了目標上限,在野火炸彈佔比不變情況下這對野火炸彈來說是一種變相削弱,大米下,坦克拉怪不會再像8.0一樣成群結隊一波,更多的是以5、6.個為一波(一兩組)進行拉怪,因此,炸彈流優勢顯得沒那麼明顯。我們都知道削鑿有cd,在削鑿cd的情況下,多餘剩下的能量,只能打毒蛇釘刺或者貓鼬撕咬,但是這兩個技能在aoe循環里是獨立了,是沒有連鎖反應的技能,就顯得比較呆滯。也就是說野火炸彈流派確實暴力簡單,但是能量卻沒有好好利用,這是一個顯而易見的缺點。

派多頭蛇毒素流

天賦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9.0生存獵大秘境各流派分析

佩戴橙裝為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9.0生存獵大秘境各流派分析

解析

既然是毒蛇流為什麼不點蝰蛇毒液,1.蝰蛇毒液觸發屬實感人,測試10%左右,一波打完可能不觸發一次。2.毒蛇流派需要能量支持,雙殺戮是更好選擇。多頭蛇之咬傷害經過加強,不點飛輪點野火灌注是因為能有更好的聯動。飛輪技能也可以點出,屬於單獨純增傷技能。自己抉擇。

優點,在當前大米情況下,兩發合格的多頭蛇完全可以給一波小怪上滿釘刺,配合毒素跟野火灌注,會有聯動爆炸的效果,更符合9.0大米的流程。

缺點,需要不停切目標,並且監控釘刺跟毒蛇,還有灌注炸彈的顏色,比較累。

講一下手法,由於多頭蛇這個天賦比較迷,遠距離只會攻擊一個目標(可能防止add),所以,我們要在魚叉飛行過程中進戰鬥再起手,起手先所有小怪上滿釘刺,藍色紅色炸彈直接打接削鑿殺戮回能,綠色炸彈保留續buff,然後直接就可以殺戮加貓切目標,全程除了藍色炸彈其他不打削鑿不刷新炸彈,為什麼不打,因為多頭蛇流派不需要刷炸彈,大米是一個緊張的環境,可以當斬殺怪,不要當溢傷毒瘤怪,傷害就得起的快。

導靈器方面,以後一定會出關於毒蛇的導靈器,這是必然的。

屬性方面,急速永遠最優,急速就是增傷,加快釘刺出傷,加速毒素層數疊加,縮短炸彈cd。

首先說一個可能會引起反感的大眾印象,對於3個pvp天賦來說,一個人帶了3個被動,另一個人帶了3個主動,平衡其他變量,大多數人一定會以為帶3個主動的人pvp更加厲害些。也就是水平相同下操作多的應該是比操作少的更強一些,這是人人都懂的一個道理除非特殊情況,比如奧彈法,各種一鍵宏,這是也極度不平衡的表現。

來源:bilibili
作者:Biaberone《魔獸世界/World of Warcraft/WOW/角色扮演》9.0生存獵大秘境各流派分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