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狂殺Online》補給使用方法詳解

《碧血狂殺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補給大多數配方在黑市出售。

藥品補外圈,需要買配方的有特級補血/補體/補死眼的藥,和全補的特級神奇補劑,可以瞬間頂出180%血來。

食品補核心,不需要配方,大型獵物肉加野薄荷、牛至、百里香分別可以製作補血、體力、死眼核心的3級食品。如果營地買了燉鍋的話,可以拿3個大型獵物肉煮湯,一次性三核心全金,非常合算。大型獵物肉去聖丹尼斯北邊沼澤,遍地的鱷魚,又多,又好打,又不跑。其他肉就沒什麼意思,留三五個應付日常就好。

彈藥,主要需要高爆彈、炸裂箭,燃燒瓶、追蹤箭。前兩者是威力超大的攻擊武器;燃燒瓶需要點火時必備,但是平時搜刮也能得不少所以不急;追蹤箭是賞金職業道具,用處不大,但是有時賞金日常會需要。

《碧血狂殺Online/Red Dead Online》補給使用方法詳解

草藥可以看去看動植物地圖(前面收藏家那兩個網站都有動植物地圖),或者找娜扎爾夫人買買買。高爆彈需要的動物脂肪可以獵殺鴨子、西瑞、野豬等獲得,由於備彈量少,也基本夠用了;追蹤箭需要氣味腺體,平時打臭鼬之類的也還算常見

搜刮的那些罐頭水果除了釀酒外基本沒什麼用,但是也賣不了,有心情就吃吧。

馬匹很少用藥,35馬鞍和50馬鐙可以保持永動了,偶爾體力掉一點可以按G安撫恢復一下,但考慮到有殺馬的混蛋還是准備個復蘇藥比較好。平時餵個4美分的乾草就能跑上一天,或者野外拔的胡蘿卜也行。馬匹保險不用買,復活才個把美刀。

來源:遊俠網

《碧血狂殺Online/Red Dead Online/1404210/多人》補給使用方法詳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