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鍾離武器選擇分析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鍾離是近期一個新出的五星人物,作為岩王的他,擁有著非常強勢的控制與輸出。

武器選擇:貫虹之槊>和璞鳶>天空之脊>決鬥之槍>試作星鐮>西風長槍。

貫虹之槊:可以說這把武器是長柄武器中的狼末,一模一樣的面板和主詞條。在被動方面,貫虹是提升護盾強度20%滿層效果20%攻擊力,如果在有護盾的情況下 效果提高100%也就是40%攻擊力這一點和狼末的40%全隊增傷是一樣的只是觸發條件不同。憑藉著這把專屬武器,鍾離的攻擊力面板將會得到很大的提升。

和璞鳶:高貴的暴擊率主詞條,疊滿7層被動攻擊力提高22.4%且傷害提升12%。同樣是一把對鍾離傷害提升非常大的武器。

天空之脊:亮點在於元素充能詞條以及普攻帶來的範圍AOE攻擊特效。

《原神》鍾離武器選擇分析

決鬥之槍:假設我們沒有五星武器的情況下,大月卡的決鬥之槍也是首選,詞條方面是暴擊率,且被動非常容易觸發,對於強化鍾離的攻擊力面板有很好的效果。

試作星鐮:鍛造鋪武器,易於精煉。亮點在於詞條的充能,80級就有42%的元素充能。但被動的效果與鍾離的輸出手法不太契合。

西風長槍:西風槍比較遺憾的是,充能帶來的收益較低雖然主詞條是充能,80級的西風槍也只有28%的元素充能,被動暴擊有幾率產生元素微粒收益甚微,在沒有其他武器的情況下 勉強能用。但不建議拉到太高等級,以免造成資源浪費。

所以總結下來 當前版本除了五星長柄武器外,只有大月卡長槍較適合鍾離。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鍾離武器選擇分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