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幻想大陸》武將潛能選擇指南(下)

在上一期的武將潛能選擇攻略中,我們介紹了攻擊型和防禦型的熱門武將潛能如何選擇,本文來介紹突擊型和輔助型的熱門武將潛能的選擇。幫助大家從武將潛能眾多的選擇中,找到最符合我們武將定位和陣容的路線。

突擊型

突擊型武將的特點是初始怒氣增加600點,一次普攻回復400點怒氣,就達到了怒氣攻擊1000點施放條件,容易怒氣溢出。潛能選擇以增傷、無視防禦為主。

《三國志幻想大陸》武將潛能選擇指南(下)

進階+3:突擊型武將的怒技大多能夠打到敵方後排,[戰意]能更快地使敵方減員。[壓制]提供免傷效果,適合經常被放在前排的諸葛亮。[破盾]則更有針對性地攻擊防禦型武將,打鐵盾隊有奇效。

進階+5:[摧折]和[戰意]相輔相成,推薦兩個一起選擇。[刀鋒]適合典韋。[毅勇]適合PVP時選擇。

進階+8:對於趙雲、馬超這種有秒人和收割能力的武將用[凱歌],有時甚至能連續釋放2個怒技。[攻襲]的優點依然是穩定,而[怒焰]適合經常被放在前排的諸葛亮。

進階+12:[疊浪]無視防禦效果非常珍貴,推薦大部分武將選擇。公孫瓚等切後隊適合[刺襲]。[御敵]適合經常被放在前排的諸葛亮。

進階+18:大部分武將推薦選擇[鷹眼]。[迂迴]適合法正拖到第四回合,[隱忍]則適合對戰法正隊時選擇。

熱門武將潛能推薦

《三國志幻想大陸》武將潛能選擇指南(下)

諸葛亮:1、3、2、1、3或2、2、2、2、1

趙雲:2、2、3、3、1

法正:2、2、1、2、2

潘鳳:2、2、1、3、1

公孫瓚:2、2、1、2、1(後排)

輔助型

輔助型武將的特點是友方普攻自身回復50點怒氣,一般到第二回合才能釋放第一個怒技。潛能選擇以減傷和治療為主。

《三國志幻想大陸》武將潛能選擇指南(下)

進階+3:輔助的作用以增益、治療和控制為主,大部分武將推薦選擇[振奮]。如果武將放在前排可以選擇[反制]。輔助型武將輸出較少,郭嘉怒技是攻擊前排,可以考慮選擇[陷陣]。

進階+5:大部分武將推薦選擇[無懈]。[同心]適合郭嘉這種有一點輸出的輔助型武將。[應援]適合華佗、魯肅這種治療型武將選擇。

進階+8:大部分輔助會放在後排,推薦選擇[攻襲],曹操這種放在前排的輔助推薦[怒焰],龐統可以考慮使用[奮迅]。

進階+12:大部分武將推薦選擇[抵抗]。針對目前PVP環境,有輸出的輔助可以考慮選擇[後發]。華佗怒技的治療量可以暴擊,推薦選擇[強攻]。

進階+18:大部分武將推薦選擇[奮激]。[怒放]適合隊伍中有魯肅這類能釋放增益效果武將的時候,輸出輔助型武將選擇。[堅毅]適合PVP時選擇。

熱門武將潛能推薦

《三國志幻想大陸》武將潛能選擇指南(下)

曹操:1、1、3、2、2

劉備:1、1、2、1、2

魯肅:1、3、2、1、2

郭嘉:3、2、2、2、1

華佗:1、1、2、3、2

總之,遊戲中的武將各具特色,即使是同類型的武將也有著非常大的差異,面對的陣容更是百花齊放,因此結合武將特點和對局針對性地選擇潛能,才更能在戰鬥中立於不敗之地。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Wishing028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