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藍航線》瑪麗羅斯裝備推薦

一、配裝推薦

1、主炮以輸出向驅逐炮為主,B13, 114, 凱旋炮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2、自律的話,魚雷以彩磁雷和金四聯磁雷為主;手操雷暴的話推薦四聯610。

3、最佳輸出設備是彩棒;最佳肉度設備是維修工具或者其他550耐久的驅逐設備。

《碧藍航線》瑪麗羅斯裝備推薦

二、白值特點

1.主雷擊,弱炮擊。

2.中高耐久,中高機動,較高幸運,整體肉度在驅逐中較高。

3.航速白值驅逐並列第六;含技能航速驅逐第一(54點),操作流暢,且能帶動全隊航速。

三、技能特點

1.玫瑰邊刺

觸發條件為「受到攻擊」,而非「受傷」,被子彈打到即使miss了, 也有10%機率會觸發。由於瑪莉蘿絲在一般pve環境中的閃避率為70%+,即使閃避了也能觸發彈幕,提高了彈幕的觸發可能性;

無開局冷卻cd,開局就可以觸發,由於觸發極容易,可以粗估為開局1秒就觸發,之後11左右觸發一次。如果把這個彈幕理解為魚雷,你可以認為它有個「預裝填」;

輸出總傷優秀的彈幕,且帶人形優先鎖定,可理解為25×30,11秒一輪的主炮,這可比凱旋炮要強

60秒戰鬥自身輸出較強,提升自身15%的炮擊和雷擊值。

2.活潑的小步舞曲

前三次「魚雷傷害」提升50%, 而非「雷擊值」提升50%,直接提高雷傷(比雷擊值更好),且幅度巨大。兩個技能都契合短時戰的定位和方向。

發射魚雷時,提高先鋒團隊航速,讓先鋒團隊航速更流暢,手操感更好,在航速不高的隊伍中,可以作為航速拐

buff先鋒領艦15%機動,非常劃算的設計,給領艦15%機動雖然幅度中等,也算是把小錢花在刀刃上,是合理的buff方向(尤其是針對重巡)。

《碧藍航線》瑪麗羅斯裝備推薦

四、使用方式

1.輸出

前三輪魚雷時,驅逐頂級輸出,高於北風和塔什干。

前60秒綜合輸出,驅逐第三,僅次於北風和塔什干。

但在Extra特化戰鬥中,開幕雷不如伊吹,開幕加10秒雷不如長波,SL20秒不如綾波。

2.生存

肉度驅逐優秀,和標槍、23相仿,不弱於御四家,自律輸出更是御四家的上位替代

額外提供航速拐和提高先鋒領艦15%機動,錦上添花。

3.就業方向

瑪莉蘿絲的發揮場合,在於短時戰,競速戰

瑪麗的對比優勢,在於她前三輪雷打完的時候,具有非常高的雷擊輸出(以四聯磁雷計,此時總雷傷遠高於綾波、伊吹和長波)。

而且,不同於伊吹要機率閃, 綾波要機率鬼神buff機率鬼神演舞,瑪麗的雷擊加成和雷傷加成是穩定的,瑪麗在競速賽或者在短時戰的表現比伊吹、綾波等要更加穩定。

此外由於魚雷占比高,且彈幕對全護甲同補正,故瑪莉蘿絲對重甲更強。

來源:遊俠網

《碧藍航線 アズールレーン AzurLane》瑪麗羅斯裝備推薦 瑪麗蘿絲強度怎麼樣_am 52907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