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馭叛客2077》預載時間介紹

《電馭叛客2077》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電馭叛客2077各平臺預載和解鎖時間公開:

PC版將於12月10日早上8點解鎖,GOG平臺12月7日晚7點開放預載。

PlayStation版將於12月10日凌晨解鎖,並提前48小時開放預載。

Xbox版將於12月10日凌晨解鎖,並12月4日開放預載。

Steam和Epic平臺12月8日0點開放預載 。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預載時間介紹

電馭叛客2077是一款開放世界動作冒險遊戲,故事發生在夜之城。這是一座五光十色的大都會,權力更迭和身體改造是不變的主題。您扮演一名野心勃勃的雇傭兵:V,正在追尋一種獨一無二的植入體。只要得到它,就能掌握獲得永生的關鍵。您可以自定義角色的義體、技能和玩法,探索包羅萬象的城市。您做出的選擇也將會對劇情和週遭的世界產生影響。

來源:遊俠網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預載時間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