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鍾離天賦詳解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普通攻擊・岩雨:

朴實無華的普通攻擊,他的特點是傷害低的非常的離譜,同為6級,可以簡單與隔壁的另一個長槍角色香菱做一個對比。

《原神》鍾離天賦詳解

《原神》鍾離天賦詳解

地心:

點按與長按是完全不同的兩個技能,長按給護盾,點按創造岩屬性造物。

《原神》鍾離天賦詳解

注意:由於該護盾並非晶片反應形成的晶片護盾,所以是不吃元素精通的,只吃生命。

這個護盾量是個什麼概念呢,可以對比迪奧娜。

《原神》鍾離天賦詳解

作為五星角色,鍾離的基礎生命是超過迪奧娜非常多的。但是作為12層門票的迪奧娜,長按護盾有額外75%獨立乘區的吸收,二命還能額外吸收15%,作為套盾角色是相當優質的,同時目前環境最需要的套盾為深淵12層,而迪奧娜的盾有250%的冰屬性吸收,在這點上遠勝鍾離。

共鳴傷害機制較為簡單,即點按產生的岩柱一定範圍內的岩屬性創造物會以一定頻率(2s一次)造成傷害,同時這個傷害是產球的。

至於長按的「大量」消耗至多兩個目標的岩屬性,只能說不提也罷。

天星:

《原神》鍾離天賦詳解

這里提一下70級解鎖的天賦炊金饌玉,天星能額外造成相當於鍾離的生命值上限33%的傷害,所以大招實際傷害為倍率加生命值上限的33%。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鍾離天賦詳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