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惡帝國》莫賽永一週目通關玩法

《罪惡帝國/Empire of Sin/604540/策略》莫賽永一週目通關玩法

黃金機槍跟莫總的終極技能絕配,單回合里可以連殺五六個。

開局別打空地盤了,直接搶對手地盤,善用暫停和右鍵建築打滴滴瞬移。

小兵戰能放棄的點放棄,暫停找被攻的點,拉隊伍瞬移過去把敵人清了。

殺死埃迪的任務,在酒吧第一次對話如果選公事公辦殺了其實他沒死,打完埃迪殘血還在酒吧里,追上去二次對話再殺一次完成任務。

智囊(加隊友忠誠,看說服力)和二把手(減工資,看領導力)設置在人物界面右下角定位,近戰武器配高移動才能玩,人物近戰傷害有80配紫色近戰武器就能秒人了。

目前有些小bug,注意打架之前存個檔。

《罪惡帝國/Empire of Sin/604540/策略》莫賽永一週目通關玩法

通一次關基本就能完成一半成就,任務都能做完,沒有惡性BUG。

有些小任務不會在任務界面,留意地圖的任務黃標,有些任務要留意對話里說的地點,不然有時候沒有提示不好找。

跨新區,左鍵點新區的taxi的士過去,前期小弟要能打的,有錢之後按需要喜好搭配,巷子里除了暴徒還有大吉姆的裝備箱子。

來源:罪惡帝國
作者:Hung_10829《罪惡帝國》莫賽永一週目通關玩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