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ball Manager 2021》新人戰術推薦

首先說防守,我們既然是中庸陣防線初始肯定不能前壓或者後撤,只能是標準防線,可根據對手強弱或實時情況調整,壓迫必須拉到5檔或者4檔,我們不管對手是誰開場就壓迫他,打亂他的部署。

但是別盯人,盯人太緊遇到厲害的傢伙反而容易被對手輕易甩掉,丟球立即反搶,別給對手部署進攻的空間,持球立即反擊就算打傳控也立即反擊,別給對手部署防守的空間。

《足球經理2021/Football Manager 2021/1263850/模擬》新人戰術推薦

說完防守再說進攻,中鋒有彈跳頭球好的高個就高球傳中,沒有則低平球,傳速這個自己隨便拉吧,慢速短傳,快速直傳都可以,看心情拉就行,短傳要攻守平衡心態加防守區域短傳出球,直傳要積極心態加多傳空檔。

來源:遊俠網

《Football Manager 2021》新人戰術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