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惡帝國》幫派成員技能使用心得

評價各boss戰鬥技能,以主角單刷安全屋為評價標準

【超強】

歌女【殺手女王】狙擊三連,帶暴擊、穿透(打後面的人會穿透前面的人),射程無限,帶狙擊槍殺人所有效果。三連擊可以幹掉任意敵方boss,輕松成為單刷最強。

墨老太【惡魔之息】精神控制,雜兵有效100%,行動距離非常遠可以直接繞到掩體後面,還能多個肉盾。但是敵方boss可能控制不了或者只能癱瘓。另外外交技能非常好用,唯一輕松把自己刷成警察同夥的。

中國人【死亡綻放】扔三個毒雷,無視防禦,範圍極大,距離極遠,中毒每回合減血殺傷。扔雷卡口是必備戰略,敵方減血忙著醫療,可以有效避免自己輸出不夠時被包圍集火。

【有用】

愛爾蘭女【詭詐射擊】按被射中的敵人的視野範圍攻擊第二發,可以打到掩體後面的人。100%命中,但是攻擊力不強只有50,清殘血雜兵非常有效。

毛子【熊熊烈火】近戰40×4攻擊,但是命中只有75%,臉不好的時候連45血雜兵都打不死。而且只能用一下(第二下等於沒有)。擊殺後冷卻時間短只有3回合(等待疲勞期消除)。這個技能用途關鍵不是直接輸出,而是高速移動到掩體後再行動。只消耗1行動力,一波長距離移動後還可以再開槍或者嗑藥,等於多加移動距離。

《罪惡帝國/Empire of Sin/604540/策略》幫派成員技能使用心得

飛刀男【刀扇】10點多傷害6發,無視距離,本身技能沒什麼用。重點帶有先攻屬性,即開場先開一槍。雜兵戰很有用,但是刷安全屋沒用,因為開場時敵人沒可能在視野內先動。另外屬性命中-10太低,就算先手開槍也經常打不到人。另外外交刷信譽比較好用。

【沒用】西裝男【瀆神】50攻擊單線一發,帶穿透,破甲,目標周邊2格範圍傷害。但是殺傷力偏低,安全屋敵人不扎堆,只能看運氣打到2-3個敵人。黑老頭【臨終儀式】手槍打光全部子彈(不用上彈),攻擊力不錯,但是射程極短6格,被包圍清雜兵可以用。

棒球男【本壘打】攻擊力低70-80,擊殺後防近戰(近戰先攻)。主要作用也是來遠距離移動,但是消耗2行動力。優點攻擊力比別人稍高,70血的雜兵一下能弄死。

【辣雞】

紋身女【馴獸師】皮鞭勾引之後一拳60血。除了對付雜兵完全沒用。反過來,刷安全屋的時候敵方有鉤子技能,把你勾出掩體然後一波集火非常危險。

皮草男【火焰之雨】扇形6格壓制,沒法堅持整回合,只能接下來三個敵人行動時有效,被擊中後打斷。安全屋里一堆步槍大狙手雷教你做人。

襯衫胖子【豬突猛進】6格沖鋒攻擊力60,傷害路線上週邊三格。沖出掩體送死時候可以爽一波。

手槍老墨【死聖】360度旋轉射擊,攻擊力只有30,動作很花哨,卻連個雜兵都打不死。

【沒有技能】黑老太【行刑隊】所有隊友沖著目標集火,單刷安全屋沒有隊友,這個技能等於不存在。

來源:遊俠網

《罪惡帝國》幫派成員技能使用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