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 劍盾》閃電鳥對戰攻略

《寶可夢 劍盾》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老牌神獸閃電鳥這回肯定是被削弱了,這沒得說,劍盾環境下的閃電鳥將會風光不再。

《寶可夢 劍盾/精靈寶可夢 劍盾/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ソード/シールド/Pokemon Sword/Shield/角色扮演》閃電鳥對戰攻略

在劍盾中,GF大幅修改了寶可夢的技能學習面,在去掉覺醒力量的同時擴大了不少寶可夢的打擊面,但是也去掉了不少技能以及技能的學習面。

在這個背景下,閃電鳥算是被大幅削弱了。它在劍盾中並沒有像暴鯉龍拿到強力鞭打一樣獲得優秀的補盲技能,但覺醒力量冰沒有了也就沒有了反制土地雲的手段,而且關鍵是它的順風被GF奪去了。由於劍盾中沒有定點教學,順風又沒有進技能機列表,導致包括波克基斯、暴飛龍、閃電鳥和露奈雅拉在內的一大批老牌順風寶可夢失去了他們賴以成名的技能。

而閃電鳥在這當中顯然算是比較慘的一個,波克基斯至少在最開始的殘奧會環境還風光過,暴飛龍走極巨化路線很合適還有威嚇的存在,露奈雅拉不能開順風至少還能開戲法空間,而閃電鳥去掉了順風整個相當於砍掉了一隻翅膀,讓人非常難受。

沒了順風的閃電鳥不能再像以前一樣打半攻半輔的位置了,只能極巨化攻起來。目前比較流行的配置是膽小20速努力或內斂116速努力,打一次極巨飛沖過130速極速,即鳴鳴、叉字蝠、化石翼龍和靈幽馬,在速度足夠的前提下盡可能保證耐久,還是比較適合的。想走耐久向就膽小,想極攻就內斂。

閃電鳥做極巨化位置的最大問題還是它缺乏強化能力。閃電鳥的攻招沒有秘密,十萬伏特/打雷+暴風雙本,加上一個熱風,沒了。那麼三個攻招只有極巨飛沖有強化,極巨閃電和極巨火爆一個開場地一個開天氣,其實相對強化系的極巨招式來說還是弱了一點。而且攻招固定也就意味著沒有地雷配置,這一點對閃電鳥來說也是比較尷尬的。

《寶可夢 劍盾/精靈寶可夢 劍盾/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ソード/シールド/Pokemon Sword/Shield/角色扮演》閃電鳥對戰攻略

膽小,252HP136特攻100特防20速度,十萬伏特+暴風+熱風+看穿/羽棲。

內斂,140HP252特攻116速度,十萬伏特+暴風+熱風+看穿/羽棲。

來源:遊俠網

《寶可夢 劍盾》閃電鳥對戰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