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馭叛客2077》公司廣場地區介紹

《電馭叛客2077》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戰後重建的企業廣場現在是夜之城最具知名度的地標之一。這也是企業在忍受了多年的恥辱後重新掌權的標志。廣場上巨大的超級建築和高聳的摩天大樓再次成為荒坂和軍用科技公大樓的所在地——正是這兩家公司的競爭在半個世紀前摧毀了這座城市。很諷刺,不是嗎?

廣場的主要地標是紀念公園Memorial Park,一個位於企業總部之間的巨大的環島,用來紀念第四次企業戰爭的犧牲者。廣場上總是擠滿了各式各樣的中層或底層的公司員工,川流不息,時刻忙著前往下一個會議地點。載著高級管理人員的裝甲飛行器在我頭頂上盤旋,從著陸平臺上起飛降落。整個地方給人的感覺像是一個巨大的蜂巢。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公司廣場地區介紹

這里看似很平靜,但是夜城警察局,NCPD的警官和身穿裝甲的公司護衛在不停地巡邏,提醒著每一個人誰才是這里真正的主人。無論是誰,要進入任何一個廣場建築都要經過多個安全檢查點。我不知道我對公司行為的一些公開批評或者我上週未付的停車罰單是否會導致被拒絕進入,但我最終決定不去冒這個險。我在商業區還有個約會呢。

來源:遊俠網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公司廣場地區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