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馭叛客2077》西風莊園地區介紹

《電馭叛客2077》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2070年聯合戰爭結束後,先前的投資者正計劃重啟項目,但地方社區並不看好,他們已經把兩個地區,西風莊園與海濱區,改造成了貧民區。

公司員工想趕走這些釘子戶,卻遭到巫毒幫的反抗,隨後NCPD的介入更進一步加劇了持續數周的全面暴亂。NCPD的長官擔心發生大規模的屠殺,於是下令撤出該地區的警察部隊。市議會也關閉太平洲了的所有服務,想迫使巫毒幫和當地人遷移,但無濟於事。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西風莊園地區介紹

從那時起,西風莊園和海濱區成為了夜之城新的戰爭地帶。

NCPD和企業部隊都管不了太平洲。幫派火拚和毒品交易成為了日常,當地人已經習慣了。外人在這里也不受歡迎。如果你要前往太平洲,首先要和巫毒幫或其他的當地幫派搞好關系。

當前的情況既對夜之城政府有利,也適合太平洲居民生存。在夜之城,控制問題可比解決問題容易得多,居民們也樂於自行其是。

來源:遊俠網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西風莊園地區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